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TDK超硬涂层技术助力蓝光刻录机体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7:26 天极yesky
断浪 

  7月15日下午1点,由天极网、先锋、TDK、亿颖资讯和思路论坛联合举办的“天极清王朝---蓝光刻录机体验会”在上海虹藩主题音乐餐厅举行,作为此次活动的举办方之一全球知名刻录盘生产商TDK公司,在此次活动上畅谈蓝光技术带给用户的清晰感受以及TDK的蓝光优势。

TDK超硬涂层技术助力蓝光刻录机体验会

  TDK亚太区市场经理萧旸发首先象在坐网友介绍了TDK的蓝光趋势。2004年TDK受邀加入蓝光光盘创始组织,是第一家加盟的专业媒体生产商。并于2004年在日本推出了第一代蓝光光盘,05年TDK开始生产采用蓝激光技术的广电用专业光盘(Professional Disc)。06年,TDK为全球第一家推出不需卡匣蓝光光盘的厂家。

TDK超硬涂层技术助力蓝光刻录机体验会

  活动上TDK的超硬涂层技术让网友们大开眼界,萧旸发说,TDK加入蓝光创始组织后,引入了TDK的超硬涂层技术,彻底解决了新的蓝光光盘不再需要托架的困扰,正所谓没有TDK,就没有新蓝光。TDK的蓝光光盘采用DURABIS 2 超硬涂层。使用钢丝磨擦盘片,可以明显比较超硬涂层的优越性。


TDK超硬涂层技术助力蓝光刻录机体验会

  新的BD-R无机材料刻录层的长处是无机材料不受光线照射影响,更适合长期储存,高敏感度的刻录层使刻录倍速容易提升,目前TDK已经研制出6X刻录光盘。

TDK超硬涂层技术助力蓝光刻录机体验会

TDK超硬涂层技术助力蓝光刻录机体验会

  现场活动上还专门摆放着TDK公司推出的各种蓝光盘片,供各位网友赏析。TDK推出的盘片共有BD-R 25GB、BD-RE 25GB、BD-R 50GB、BD-RE 50GB四种规格。单面单层的BD-R 25GB售价为200元,BD-RE 25GB售价为250元,而单面双测的BD-R 50GB售价为WEI 450元,BD-RE 50GB售价为550元。TDK展出的这些盘片充分展示了其在业内强大的实力和领先地位。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