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12X长炮平民版 柯达IS防抖相机Z612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5: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ICE MAN


  柯达最近推出了自P850之后的第二款12倍光变防手震长焦DC,不过这款命名为Z612的产品实际上并非前者的升级版。起码在某些功能上Z612还是无法完全继承,比如缺少了Raw格式照片拍摄。但换上一身更为时尚的银色外壳的Z612还是一款功能不错的Z系列旗舰产品。

 Z612采用一枚1/2.5寸的610万像素CCD。其镜头是整台机器技术含量最高的配件,采用了德国斯奈德12倍光学变焦的IS功能镜头,焦段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6–432 mm,最大光圈F2.8-3.7。而Z612的短片性能也比P850来得更为强悍,不仅支持VGA像素的MPGEG4短片,在摄录时镜头还会进行连续对焦,方便拍摄近远距离移动的物体。

12X长炮平民版柯达IS防抖相机Z612上市

  Z612提供有P/A/S/M全手动曝光拍摄功能,在机背上还采用了一块23万像素的2.5寸TFT,提供不错的取景和照片浏览显示效果。

12X长炮平民版柯达IS防抖相机Z612上市

  在同价位产品选择上,若抛开其他品牌来源因素的话,编者更倾向于选择佳能的S3 IS。同为IS光学防手震长炮的两款产品,S3 IS成像不错,镜头内置的USM超声波马达在焦距变换上也非常迅速,机背的旋转式LCD屏幕在高低角度取景拍摄时更发挥了巨大作用。

  柯达Z612报价

  香港行货:不高于HK$3100

  购买地点:旺角西洋菜街各大电器连锁店

  本站刊登此行情仅为读者提供更多资讯参考,读者如感兴趣请自行联系行情最后所提及的商家,本站不出售任何IT产品,敬请读者留意。太平洋香港站专属论坛热烈开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来吹吹水,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或产品咨询。

   PConline does not sell IT products.We provide price and market information for your reference only. Readers are advised to contact retailers list in the directory or related articles to make purchases.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