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入门首选 D50套机仅售四千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1:50 IT168.com
作者:skywen   

  【IT168 广州行情】从佳能的300D开始,到现在的350D、D50,DSLR高高在上的形象一去不再复返,低端DSLR以其有益的性能,以及合理的价位,不断蚕食着高端DC的市场。今天我们在市场上看到一台97新的尼康D50+18-55套机,无花痕,无明显的使用痕迹。经测快门数1500张,功能一切完好,无坏点亮点,配件:原电,原充,原装背带,USB线,中文说明书。售价为4100,作为入门已经完全足够!

[广州]入门首选D50套机仅售四千出头

  虽然D50和D70在使用和外观上都非常相似,但仍旧有一些值得一提的差别,比较重要的具体差别摘要如下:D50改进了对焦系统,特别是对运动物体的跟踪,它有一种全新的AF对焦模式,就是可以根据被摄物体自动在单点对焦和连续对焦方式之间进行切换。它采用了一个低分辨率的测光传感器,但这个传感器与D70和D70s相比是新一代的产品,当然,它的点测光范围也变大了;最高快门1/4000秒,连拍速度2.5fps,采用了更好的反光镜遮光罩,彩色LCD也增大到了2寸;D50采用了SD卡而不是CF卡;尺寸比D70更加小巧;为了使得相机更容易使用,一些功能也进行了简化或取消。

[广州]入门首选D50套机仅售四千出头

  D50和D70在图像方面唯一重要的区别就是针对改善高光细节表现对图像处理算法进行了改进(高光过渡更加自然,更加柔和)。同时,D50的默认色彩空间仍旧是sRGB,但对风景拍摄进行了最优化的改进。

[广州]入门首选D50套机仅售四千出头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3874016。商家地址:广州市大沙头二马路盛贤摄影城C1-20档,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