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降价最有说服力 富士500万F460卖场开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1:37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19日消息】富士DC在市场上销售一直比较稳定,旗下的产品线也比较丰富,适合不同人群使用。今天,有商家就把500万老机F460价格调整,性价比不错。该机采用全新设计,与以往F系列产品相比更薄,人体工程学设计使得它更容易被握持,金属质地的机壳不仅美观,而且坚固。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降价最有说服力富士500万F460卖场开甩


正视图

  在配置上,该机采用1/2.5英寸510万有效像素CCD ,虽然没有采用更大的1/1.8英寸CCD,但这在成本上节约一大截。一支自家的富士珑3倍光学变焦,35-105mm(35mm传统相机等效值),最大光圈范围F2.8-F4.9镜头,微距10cm。快门时间扩大到15-1/1500秒。在ISO感光上,F460也没有使用富士一贯的高感光,ISO 64-400显得中规中矩。

降价最有说服力富士500万F460卖场开甩

顶部图

  在机身背面,F460配备的一片分辨率为11.5万像素的2.5英寸液晶,最高能够拍摄640×480 VGA格式、30fps的短片,但是由于没有提供内置麦克风,所以拍摄出的短片是没有声音的。此款机型采用xD卡作存储介质,以NP-40N锂电池供电,支持PictBridge直接打印协议、具备USB1.1接口及AV输出接口。

降价最有说服力富士500万F460卖场开甩


侧视图

  现在该机报价只要16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北京中关村中芯数码城1层1022室,010-51657995,13366077706;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