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雷克沙白金版二代CF存储卡正火速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45 天极yesky
ing 

  近日,美国著名的存储卡厂商Lexar(雷克沙)公司宣布,针对数码爱好者推出全新一代存储卡——PlatinumII(白金版二代)CF卡,其传输速度由原来的40X提升到80X,为数码相机照片快速存储以及动态视频存储提供了更加高效的解决方案!


雷克沙白金版二代CF存储卡正火速登场!

  雷克沙PlatinumII(白金版二代)CF卡凭借80X(12MB/秒)的传输速度,已经进入中高端领域,容量与读写速度都达到了较高标准,能保证单反相机在连拍后从缓存写入存储卡的时间领先一代白金版产品,使用户享受到专业级的感受!

  数码单反相机除了优于家用

数码相机的操控感受外,最大的优势就是搭配的镜头能拍摄出各种效果的照片,同时进行多样的编辑处理,达到不同的效果,因此雷克沙还为Platinum II CF卡还配备了Core公司出品的图像管理软件Paint Shop Photo Album 6(标准版),该软件是一款功能完善、使用简便,可与PhotoShop相媲美的专业级数码图像编辑软件,专门用于提高制作者的工作效率,可以轻松的捕捉、创建、编辑照片文件。Lexar(雷克沙)希望通过软件帮助摄影者增强、编辑和管理他们拍摄的照片,使用户在后期照片处理中如虎添翼,进一步提升存储卡产品的应用价值!

  目前雷克沙PlatinumII(白金版二代)80X CF卡1GB版本售价380元、2GB版本售价680元,考虑到附赠的Paint Shop Photo Album 6正版软件,还是物超所值的!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