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南宁]时尚高档全手动机 索尼N1暑促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3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南宁行情】索尼 DSC-N1时尚机型的高端之作,主要特点是:810万高像素,3英寸大屏幕,并且为触摸式液晶屏设计,可以在相片上写上文字,并画上各种喜欢的图案,而且具有“随身相册”和“串片秀”功能以及支持全手动曝光,娱乐性能是很高的。目前暑期促销,3880元送512M容量的记忆棒,加BG1原厂锂电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电子科技广场来看看。

  索尼N1(资料 评价 图片)采用了极具质感的全金属结构,使用了时尚的金属拉丝处理,四个边角进行了圆角处理,更加美观。同时由于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控制设计,N1机身上的按钮页相应地减少,整体也给人一种简洁的美感。N1体积94 x 60 x 20 mm,重约185g(包括电池及吊带),小巧的设计很方便随身携带。

[南宁]时尚高档全手动机索尼N1暑促送礼

索尼N1

[南宁]时尚高档全手动机索尼N1暑促送礼

N1的3英寸LCD屏幕像素达23万,可视频角度也相当大

  索尼 DSC-N1以小巧紧凑的机身配备了1/1.8英寸810万有效像素的“超级 HAD”CCD,最大图片拍摄分辨率达到3264*2448,可以清晰地打印A3尺寸相片。N1也采用了索尼最新的“新真实影像处理器”,能在提高画质的同时提高处理速度,降低耗电量。N1搭配的是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保证了成像质量,其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mm-114mm,光圈大小为F2.8-5.4。其快门速度为30- 1/1000秒,ISO值范围为64-800,高达800的感光度,在拍摄夜景时有很大帮助。

[南宁]时尚高档全手动机索尼N1暑促送礼

索尼N1

  索尼N1对焦方式支持自由点对焦;N1支持全手动曝光(M模式),同时支持8种场景模式,并可以使用16:9进行拍摄。N1可以拍摄640 x 480,30FPS的MPEG4格式短片;加上索尼新近开发的“随身相册”和“串片秀”功能,N1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一款高品质、重分享的新一代高像素数码相机典范。

  作为首款采用触摸式液晶屏的数码相机,这也是索尼 DSC-N1的最大的一个卖点。同时搭配了3.0英寸大达23万像素的超级晶彩屏,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通过轻触式液晶屏,您只需轻点液晶屏上的图标或文字,即可方便地进行各种操作,实现各种功能。同时,您还可以通过附赠的Stylus触摸笔,在相片上写上文字,并画上各种喜欢的图案,完成的作品可以被存入随身相册,您可以随时随地打开欣赏。

[南宁]时尚高档全手动机索尼N1暑促送礼

索尼N1

  索尼 DSC-N1采用了新型的锂电池NP-BG1,电池使用时间得到了大幅延长,可拍摄约300张相片,可满足一天正常的拍摄需求。N1内置有26MB记忆体,存储介质自然是MS记忆棒,支持Memory Stick Duo和Memory Stick Pro Duo。

[南宁]时尚高档全手动机索尼N1暑促送礼

索尼N1

  [参考价格]:索尼 DSC-N1 3880元 送512M容量的记忆棒,加BG1原厂锂电池
  [咨询电话]:0771-5311818
  [销售地址]:南宁电子科技广场1号楼1楼A11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