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影院搬回家 戴尔两款高性能投影机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28 eNet硅谷动力

  夏日炎炎,让人浑身感觉不自在。外面太阳公公勤奋的坚守岗位,让人连想冲出大门的勇气都没有。幸好家里的“领导”也追星,下班一回家就是下载最新专辑、最新电影,记得前不久看了部韩剧,还拽着我的胳膊哭得稀里哗啦的……冥思苦想,还是把她稳在家里安全点……

  满足“领导”需要固然重要,但是作为时尚白领的我还在家里看CRT的电视显得太老土
了,正好借此机会感受一下家庭影院的魅力。既然是影院各种电视不管LCD还是PDP我统统不考虑,就是要投影机,这样才有影院的感觉嘛。

  提到投影机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戴尔,因为我公司就有一台戴尔投影机,今早总编还在会议室用它演示PPT,看上去效果是相当不错,听说是戴尔最近刚上市的2400MP。

  我在戴尔官网上看到资料显示,2400MP是戴尔在5月份推出的,“采用德州仪器公司全新BrilliantColor色彩处理技术,亮度高达3000 ANSI流明”,保证了十分清晰的文字投影和精确的色彩还原。这一点我今早是有亲身体会,今早的会议上总编的PPT里面一片黑色、灰色、深蓝色的图表,本以为可以借看不清为由偷个懒,结果显示效果十分清楚。会后本想借收拾桌子之名及机器太重之由“不小心”磕碰它一下,解解心头狠,没想到它的重量还没有我的

笔记本电脑沉,只好乖乖放回库房。回来听我们的采购小张说,这款2400MP在同性能级别的的产品中是价格最划算的,立刻对戴尔有了好感,这么替客户着想的公司真是不多呀。只可惜2400MP更加适合商业用户,我的家庭影院计划还要另图他计。

  好在我运气不错,在浏览戴尔官网的时候发现了1200MP,价格为8999元,让人感到不可思议,这样一款典型的全功能投影机价格居然如此诱人。仔细一看:“1200MP采用了DLPreg; DDR 技术,亮度可达 2000 ANSI流明,对比度达到2100:1,非常适合在小型或中小型房间内使用。而且,1200MP重量更低,才不足2.3千克”。还有另外一点让我更为欣赏的是,虽然价格诱人,但是1200MP品质丝毫不含糊,与2400MP同样,提供了PC机连接支持、S-video、复合视频、HDTV视频和RS-232 接口等丰富的连接端口、全功能遥控器及全套数据连接线(VGA、S-video、复合视频、USB、VGA to component、RCA 音频和 mini pin对接),这样的设计简直就是专为家庭影院设计的,够用的亮度、便捷的移动性和灵活的连接性再配合上诱人的价格真让我难以拒绝呀。最让我感到贴心的是,1200MP还配备了自动垂直梯形矫正技术,确保图像对称,这样一来不用再去花大量时间调整,对于像我这样的家庭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最后终于敲定了1200MP。没过几天戴尔亲自把产品送进了家门,结果老婆大人十分满意,说有了真正家庭影院的感觉,我也终于可以待在家里吹空调,过一个清凉、时尚的家庭影院之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