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索尼数字电视专区专题 > 正文

高贵华丽 索尼液晶S32A10仅万元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8:24 天极yesky
柏杨 

  【天极网上海18日消息】近日,笔者在卖场看到一款索尼液晶电视在热卖,该机型号为sony KLV-S32A10,目前售价10750元。索尼KLV-S32A10液晶拥有华丽的银白色外观显高贵身份,这款电视没有提供任何数字接口,所以以索尼的风格才能卖的如此低价。

  索尼sony KLV-S32A10液晶电视外观设计典雅时尚,白色窄边框,白色卧式音箱,拉丝面板,线条流畅自然,黑色与银白色的色彩搭配时尚典雅,配合纤薄的机身,楚楚动人。特有的支架设计,使屏幕能够左右前后倾斜,满足用户不同角度观看的需要。 银色圆形底座设计,独有的旋转功能,使屏幕能够左右前后倾斜,满足用户不同角度观看的需要。

高贵华丽索尼液晶S32A10仅万元出头

  索尼sony KLV-S32A10液晶电视采用第7代液晶屏,480cd/m2亮度、1000:1对比度、1366*768物理分辨率、8ms响应时间,16.7M色彩数,178度可视角。拥有Sony一片式全数码信号处理系统,充分提高了画面再现能力,拥有更宽广、层次更丰富、更真实的色彩再现;3D数码梳状滤波器(PAL/NTSC)、3D数码降噪提保证画面清晰自然,画面表现出色,色彩渲染亮丽自然,运动画面清晰流畅,没有明显残影和拖尾,整体画面清晰自然,效果不错。

  索尼KLV-S32A10液晶电视采用索尼独有的一片式全数码信号处理系统,能够提高画面的再现能力,使画面表现更真实、层次更丰富;3D数码梳状滤波器(PAL/NTSC)、3D数码降噪提保证画面清晰自然,色彩渲染亮丽自然,没有明显残影和拖尾,整体画面清晰自然,效果不错。

  伴音上,索尼KLV-S32A10液晶电视采用两个功耗为8.5W伴音音箱,具有TruSurround XT三维空间环绕声、BBE Digital专业原音处理系统、智能音量控制、中国丽音接收预制等功能,大大丰富了声音的层次感、空间感。

  在输入输出接口上,索尼KLV-S32A10液晶电视具有:电脑接口(VGA)、S视频输入端子、AV输入端子、Y.PB/CB.PR/CR分量视频输入端子、监视器输出、音频输入输出端子等多种输入输出接口,兼容各种家用数码设备;但是比较遗憾的是没有配备HDMI、DVI这样的数字端口。

  点评:整体上,KLV-S32A10画质令人满意,但是接口配置像对低档,没有DVI、HDMI数字端子和USB流媒体功能。音视频方面也较索尼KLV-V32A10有不少的变化,背光灯和音频芯片采用了普通的配置。目前KLV-S32A10几乎跌破一万的价位还有降价的空间。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