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较量 达音科EX01与索尼EXQ1耳塞对比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7:16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国产耳机品牌达音科在这2年来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最近推出的EX01,虽然推出已有时日,但其399元的零售价格,使仍在持币观望的人不在少数。我们这篇迟来的评测,会给这部分朋友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

  而在进行评测之前,刚好我们手上有一条SONY的QUAILITY系列耳塞EXQ1,到底达音科EX01和其设计参考耳塞SONY EXQ1在声音方面有什么样的差距和不同呢?我想大家对这个问题都很感兴趣,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开始了下面的评测试用。

较量达音科EX01与索尼EXQ1耳塞对比试用

SONY的QUAILITY系列耳塞EXQ1

包装篇

  初次拿到EX01,感觉比起上一代的达音旗舰S01,EX01的包装要好上不少,全黑色的磨砂包装,简洁的印刷,看上去要高档很多,整个包装体积要比S01的大上不少,在包装的拆卸上,EX01也比S01的人性化不少,从侧面一抽就出来了,而配件在里面也摆放得非常有条理。不过包装的内部还是给人感觉不够高档。

  而配件方面,EX01随机陪送了三对套,分别是小、中2号的一节套,和一对三节套,一根清洁棒,耳塞袋和一个夹子,保修卡和宣传单张各一张。

较量达音科EX01与索尼EXQ1耳塞对比试用

EX01全套配件

外观篇

  EX01的用料还是比较足的,拿在手上有一定份量,感觉和一起参与评测的EXQ1重量差不多,而外观上,EX01的做工不错的,金属切割得比较到位。

较量达音科EX01与索尼EXQ1耳塞对比试用

达音科EX01与索尼EXQ1耳塞对比试用

较量达音科EX01与索尼EXQ1耳塞对比试用

上为达音科EX01,下为SONY EXQ1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