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真机泄漏 松下三款新机参数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6: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hristine

  今日,在letsgodigital网站上一则最新DC信息让人匪夷所思,松下三款新机型Panasonic Lumix DMC FX50、Panasonic Lumix DMC LX2和Panasonic Lumix DMC FZ50并驾齐驱,这本该引起数码相机领域中的轩然大波,但是令人纳闷的是,这三款相机除了公布机型之外,无任何相关参数,就连图片也没有。松下在此卖下的关子,足以让人浮想联翩。

  我们知道,目前松下FX系列最新款的机型是今年2月份发布的FX01。与以往的机型比较,FX01最大的突破在于它拥有了一颗3.6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的莱卡镜头,并且秉承松下自家的光学防抖功能,也正是广角+光学防抖使它成为了卡片机中的佼佼者。与此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新品TZ1。这款DC的最大卖点不外乎因采用了折射光路设计的内变焦徕卡镜头而变得轻巧的机身设计。综合FX01和TZ1的特点,再结合时下轻薄长焦的卡片机发展走势,松下FX系列也可能沿袭这条路子,FX50会成为第二款兼顾广角、长焦、防抖、轻薄的机型。

真机泄漏松下三款新机参数猜测

FX01

真机泄漏松下三款新机参数猜测

TZ1

  松下把LX系列定位在高端家用DC行列,估计即将发布的LX2将会继承LX1的CCD16:9尺寸,而且会在LX1的基础上提升技术含量,依然会坚持目前广角长焦的趋势。

真机泄漏松下三款新机参数猜测

LX1

 

  至于FZ50,勿庸置疑是旗舰FZ30的升级版。FZ30已经是消费级长焦DC旗舰,拥有800万像素CCD,镜头参照了数码单反相机的操控设计,可以手动变焦,12倍光学变焦的镜头依然来自德国徕卡,同样具备松下的独家MEGA OIS光学防抖技术。这些参数塑造了FZ30完美之身,那么继FZ30之后的FZ50又将从何升级?这是值得深思的问题,鉴于上一代旗舰800万像素的参数,FZ50当然不会低于这个像素,估计FZ50很可能是千万级别的。

真机泄漏松下三款新机参数猜测

真机泄漏松下三款新机参数猜测

真机泄漏松下三款新机参数猜测

FZ30

  对于松下这三款机型的参数只是根据目前市场发展趋势和松下产品的走势来猜测,确切的参数只有等这三款机型面世之后才可以得到。我们相信松下机型的更新指日可待,敬请关注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