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家游破解反盗版之争(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1:40 IT168.com

Xbox360一波刚平,一波又起

  如果说DVD-ROM光驱固件数据被重新刷写微软可以通过采用新的DVD光驱来加以保护的话,现在微软可以考虑在未来的Xbox360主机中更换新的主板、硬盘和芯片了,因为通过国外传来的最新消息,Xbox360的在硬盘和芯片上的加密技术相继失守。这对于微软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情,刚刚可以遏制刷写FIREWARE的破解方案,其他地方又出了问题,这可真的是“一波刚平,一波又起”。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家游破解反盗版之争(2)

  关于Xbox360新的破解方案是从国外某专业破解网站传来的,通过上面某黑客组织的匿名成员在发布上的照片显示,他们已经成功将Xbox360识别出非官方授权的Xbox游戏软件以及一个容量为500G的超大硬盘,但具体的破解方法没有公布。大家可以仔细的观察上面的图片,在上面的图片中显示Xbox360的硬盘容量剩余为451GB,而对Xbox360稍微有点了解的玩家都知道,微软从来都没有在自己的销售的主机中使用过如此大容量的硬盘,这说明这个破解小组可以让Xbox360识别出500GB的硬盘,而推测这个破解方法可能与Xbox360的主板有关。而下面的图片则显示,他们成功地骗过了Xbox360的保密系统,让Xbox360识别出了自己刻录的Xbox游戏,这意味着改装后的Xbox360将可以运行任何一款盗版游戏。

  而同时国外另一个Xbox360修改芯片开发小组Team-underdog则披露了他们最新开发的Xbox360修改芯片成品。这款代号为“NME-360”的修改芯片和以往的修改芯片相比,安装起来要简单得多,不需要拆开DVD进行复杂的固件重刷,只需要连接号预先分配好的导线,其中4条为三星芯片,11条为日立/LG,就可以使Xbox360运行备份版和正版游戏。当运行插入备份版游戏光碟时,NME-360会首先自动检测,然后保证DVD光驱顺利读取备份版游戏,如果你插入的是正版游戏,NME-360将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同样可以正常读取游戏。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家游破解反盗版之争(2)

Xbox360修改芯片NME-360

  虽然目前微软已经从坚决认为Xbox360的核心系统依然安全的看法中转变,承认Xbox360存在一定漏洞给某些人以可乘之机,但到目前为止,微软还没有对这些新的破解方法发表任何评论。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只要新的破解方案已经出现,微软将会继续采取措施遏制这种行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