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700万DC很实惠 卡西欧Z70现仅卖2K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1:01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18日消息】卡西欧Z70上市才没有多久就凭借一贯的口碑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轻巧的铝质机身,搭配稳重的黑色,加上圆润的顶部,外型让人觉得非常的舒服,同时,主流卡片数码相机该有的配置,也一个不少的被装纳到这个小小的机身中。不过由于是一款定位低端的卡片机,所以虽然Z70配备了2.5英寸的大屏,但是显示精度却只有11.5万。

700万DC很实惠卡西欧Z70现仅卖2K出头!

正视图

  卡西欧Z70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41万像素CCD。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光圈F3.1-F18.9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50/100/200/400。快门为4-1/2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

液晶显示屏,11.5万像素。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卡西欧z70机身重量约118g,外型尺寸是:95.2×60.6×19.8 mm。

700万DC很实惠卡西欧Z70现仅卖2K出头!

顶部图

  与其前作Z60一样,Z70具有卡西欧独有的Anti Shake DSP电子防抖功能,Anti Shake或高感光度模式下,最高感光度能够达到ISO800,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由于手抖动和拍摄物体晃动导致的影像模糊,提供的BEST SHOT功能拥有丰富的场景拍摄模式,此外Z70还配备了Easy模式,将众多复杂的相机设置简化为3个简单的菜单,对初学者及早上手提供了很大便利。

700万DC很实惠卡西欧Z70现仅卖2K出头!


背部图

  现在该机报价只要2199元,喜欢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北京中关村中芯数码城1层1022室,010-51657995,13366077706;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