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五大关键词 暑期数码相机选购完全指南(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0:25 PCPOP-电脑时尚

  关键词五:超长变焦

  数码相机相对于传统胶片相机的优势就在于能够在有限的机身内把镜头的焦距做得更长,这也就是为什么市面上有那么多的12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这也算是数码相机独有的一个特色了吧!
 
  索尼H5(资料 评价 图片):3700元
 
    说实话,索尼在超常变焦数码相机领域并没有什么作为,仅有的一款H1还因为各种问题而导致用户的口碑不是很好。但是索尼并没有放弃这块市场,今年又推出了H系列的数码相机。其中H5是最高端的一款,拥有卡尔·蔡司12被光学变焦镜头、3.0英寸大屏幕、光学防抖等一系列高端配置,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这一系列产品。
 
五大关键词暑期数码相机选购完全指南(6)   五大关键词暑期数码相机选购完全指南(6)
五大关键词暑期数码相机选购完全指南(6)   五大关键词暑期数码相机选购完全指南(6)
 
索尼H5
 
    索尼H5不仅配置非常高,并且因为重新使用了卡尔·蔡司镜头,它在画质上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目前它的售价为3700元,虽然比较高,但是我们认为它还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产品。
  
  佳能S3IS(资料 评价 图片):3590元
 
    佳能S3 IS的情况与索尼H5正好相反,它的前一代S2 IS因为太出色了,所以人们都对S3充满了希望,而S3 IS相对于S2 IS的提升实在是太少了(最主要的提升只是把机身变成了黑色的),所以人们难免对它有些失望。不过我们认为佳能S3 IS即使没有很多改进,它还是一部相当不错的数码相机。
 
五大关键词暑期数码相机选购完全指南(6)
 
佳能S3IS
  
    除了机身颜色的变化,S3 IS还将CCD提升到600万像素,最高感光度提升到ISO 800的S3 IS。而相较之前两代机型,S3 IS的屏幕也是最好的,从最早的1.5寸到S2 IS的1.8寸直到S3 IS的2英寸,真是很“大”进步啊。不知道佳能是不是要等到日后竞争中在屏幕上吃了大亏才能觉悟。
 
  综合点评

  上面所说的这五大购机关键词代表了需求的五个不同侧重点,对于刚刚迎来悠长假期的学生朋友来说,不失为一个选择心仪产品的绝佳时机,按照我们所推荐的产品购买,一定不会让您失望。赶快给自己选一款假期装备,过一个有纪念意义暑期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