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最受欢迎!N款热门MP4播放器强烈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00:07 天极yesky
Bego 

  可以说最近MP4播放器市场如同北京的天气一样火热。人们以前手里的MP3是不是该下岗了呢?现在很多朋友拥有了MP3的同时都在筹备着添置一款MP4,当然有些朋友会说,还有视频MP3呢,但是那么小小的屏幕您看着是不是有些不舒服。如果您真有打算添置一款MP4播放器的话,小编在这里帮你选择一下,毕竟MP4现在价格已经相当具有诱惑力了。

汤姆逊PMP3606

最受欢迎!N款热门MP4播放器强烈推荐

  汤姆逊这款PMP3606一定要拿在所手里才能够体验到有别于其他产品之处,最为显著的就是它采用的屏幕了,其大小为3.6英寸(PS:真希望这是以后MP4的基本配置),虽然同2.5英寸的屏幕相比,尺寸只大了那么一点点,可那视觉的效果就不止高那么一点点了哦,更加宽广的视野使得欣赏影片时更容易进入身临其境的状态,相比大家都会有这样的体验。这款液晶屏采用的是TFT材质,26万像素,看上去给人层次丰富,色彩饱满的感觉。

  另外PMP3606的外观设计也值得赞一赞,虽然机身是最常规的方正造型,不过厚实的不锈钢表面作了精细的镜面处理,而且机身厚度只有12mm,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目前国内第一薄,但是手感的确是很舒适的,冰凉坚固有质感。

  PMP3606面板很简约,不过功能一点也不少,现在哪款MP4功能是少于5、6种的呢?对于喜欢经常上网而且没有摄像头的朋友来说,PMP3606机身背部还设置了一个200万像素4倍变焦的镜头,可以当网络摄像头使用,只要装上驱动就可以QQ、MSN的视频聊天了。

  PMP3606提供的功能非常全面,音频播放方面,支持WMA、WAV、ADPCM、MP3多种文件格式,视频方面支持支持ASF视频格式,其他视频格式可以通过专用的格式转换软件进行转换,支持JPG图片格式,FM收音和录音功能也一并拥有。摄像头功能可以拍摄最高支持1600×1200的突破,并拥有多种白平衡模式供选择,甚至还提供怀旧、黑白、负片等照片特殊效果,功能之全面足以媲美市面上流行的拍照手机。此外还具有自动关机、屏幕开关、游戏、日历功能。

  PMP3606具有内置扬声器,当然MP4自带扬声器笔者都不建议使用,还是乖乖用耳机来享受吧,同时PMP3606可以外接SD/MMC卡存储容量扩展,最大支持1GB的SD卡。购买1G标配的PMP3606,再扩展一张1G的卡,也能够存储5-6部电影或者一部连续剧,总可以乐上一阵了吧。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