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夏日亮点推荐 近期高人气数码相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4:20 IT.COM.CN

  柯达 Z650

  一直以来,柯达的长焦机器都是市场中的热点,很简单,因为配置不俗,价格较低,即使是今年刚推出的新机Z650,上市初价格也才2900元。而且随着时间越长,价格也有着不断变化,到现在Z650的售价已经降到了2350元。对于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个选择,但对于其他竞争对手来说,可不是那么好过,尤其是前面提到的富士S5600(资料 评价 图片)

夏日亮点推荐近期高人气数码相机导购(6)
主要特色 600万有效像素,全手动,场景模式丰富

  Z650采用了比较主流的1/2.5英寸610万有效像素CCD,支持最大分辨率2848×2144的图片,拥有一块2.0英寸显示屏和一支专业品质的德国施耐德10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380mm,最大光圈F2.8-F3.7,快门速度在手动模式下为8-1/1000秒,感光度最高ISO800。除了具有孩童、聚会、海滩、逆光、夜间肖像、文字等丰富的场景模式外,还具有全手动操作功能,支持640×480像素11fps的MPEG-4格式有声短片摄录。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并内置32MB内存。

夏日亮点推荐近期高人气数码相机导购(6) 夏日亮点推荐近期高人气数码相机导购(6)

柯达 Z650

  点评:
  如果你是非日系产品的支持者,那么毫无疑问,Z650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柯达Z650主要参数表
传感器:1/2.5英寸CCD 600万有效像素 液晶屏:2.0英寸
镜头:10倍光学变焦 38-380mm 存储介质:SD/MMC卡,内置32MB内存
微距:9cm 短片摄录:640 x 480 @11fps
重量:287g

  总结:
  在推荐的这五款高端长焦相机中,S3 IS和H5的微距能力都相当不错,但S3 IS则更为出色,对于微距拍摄比较看重的朋友来说S3 IS会是最好的选择,而如果你是喜欢大显示屏的朋友,那么就是H5最符合,不过它的价格相对其他机器来说要贵一些。06年的新机上市都有一个比较好的现象,就是价格都没有虚高跳水,而是上市就给我们一个比较合适的价格,不用今天买了明天后悔。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