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朗科优盘U610显示闪存盘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4: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厂商稿件
  日前,全球移动存储领导厂商(Netac)朗科公司宣布:其旗下最新款优盘牌U610显示闪存盘正式上市。(优盘reg;是朗科公司注册商标)

  与常见闪存盘所不同的是,该款U610具有断电LCD动态显示闪存盘剩余容量的特色功能。在U610的外壳上,设计有一LCD显示屏,屏幕内设有数字以显示剩余容量,例如,若容量尚余250MB,则数字显示为“250MB”,可谓直观明了。除数字外,屏幕内还有饼状图,也可形象显示剩余容量。尤其值得称道的是,U610的LCD具有断电显示功能,在无电状态下,依然显示容量,最长无电显示可达一年,每次使用后又可以再追加一年。在此前,使用者为了获知闪存盘剩余容量,往往需要插入电脑之后进行查看,颇为繁琐;或者在不知道剩余容量已不够的情况下直接存储而导致中途作罢,更为麻烦。而U610的显示功能则彻底免除了这些弊病。

朗科优盘U610显示闪存盘闪亮登场


  U610的另一特色之处在于智能对话功能。此前闪存盘插入电脑后,在初始对话窗口被关闭的情况下,如果使用者要重新打开闪存盘的话,则需要双击“我的电脑”并从中寻找盘符,过程较为琐碎不便。而U610则独具智能对话功能,盘符存在于电脑桌面下方的工具栏中,随时需要,随时点击,极为便捷。

  此外,U610支持三重启动(CD-ROM/HDD/ZIP)和AUTORUN,采用USB2.0接口,极速存储;内置LED灯,清晰指示工作状态。

朗科优盘U610显示闪存盘闪亮登场


  目前,对于信息安全的重视正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闪存盘作为日常移动存储工具自然首当其冲。U610专有超稳定技术,符合U-SAFE标准,有效防止数据丢失,确保文件安然无忧。除了超稳定技术之外,U610更支持热插拔,如果使用者在未安全退出的情况下不小心拔出闪存盘,数据同样不会丢失。同时,带写保护开关,抗震防潮,防电磁波,有效减少误操作。

朗科优盘U610显示闪存盘闪亮登场


  自1999年研发出全球首款闪存盘以来,朗科公司一直高度注重工业设计。前不久推出U260光盘闪存盘被业界广泛誉为“简约经典”造型的体现,U610显示闪存盘在保持边角处的适当弧度之外,更着意突显分明棱角,配以沉稳冷静的黑色调,于无声之中透出一股睿智明快的商务气质。LCD显示屏中湛蓝的显示,则愈发衬得产品熠熠生辉。产品总重仅约12克,别具精致玲珑之美。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