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北京]600万低端全能三星I6现价不足2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2:50 IT168.com
作者:阿奔   

  【IT168 北京行情】今天要报道的这款数码相机对大家一定是个好消息,具备MP3、MP4、摄像及照相的多媒体一体机三星I6价格再次下跌,已不到2200元。该机的一系列功能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确实还是很时尚的,特别对于年轻人一定希望来一个多功能机,而不用再麻烦的携带各种各样机器。下面就来看下这款相机。

  三星i6采用了一块1/2.5英寸的600万像素CCD,最大成像尺寸为2816×2112像素。镜头为三星SHD的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等效焦距为39-117mm,广角端稍微小了一些。对于轻薄的卡片机而言,防抖功能更加重要,i6适时的加入了称作“ASR”的防抖系统,通过相机内部的算法来修正引抖动造成的成像虚影,与之前三星采用的“SF”(安全闪光)相比,不会因为感光度的提高而导致画面出现难以抑制的噪点。

[北京]600万低端全能三星I6现价不足2200元

  画质方面,i6除了对紫边的抑制不甚理想外,其锐利的成像、准确的色彩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特别是它的手动白平衡功能更是卡片机中不多见的。另外该机配备了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快门速度范围为1-1/2000秒(夜景模式16-1/2000秒),感光度范围:自动、ISO50-400。内置45MB内存,支持SD卡和MMC卡,860mAh锂离子电池。体积为96×61×18.5mm,重量仅129.5g。

[北京]600万低端全能三星I6现价不足2200元

编者点评:

  目前这款相机的价格是2190元,比刚上市时候的2880元便宜很多,而且在这个价格的基础上还附带有第二块原装锂电池。对于这款多功能数码相机可谓是非常具有性价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商家看一下。

三星Digimax i6

参考价格:2190元
商家地址:科贸18层1816室
电  话:010-82539552

对三星Digimax i6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您进入数码影人论坛“三星数码相机讨论区”发表自己的见解!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