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迎合降价风潮 夏新LC-32HWT1P破6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2:02 万维家电网
   32寸液晶电视占据了液晶电视市场相当一部分份额,如今已成为消费者购买液晶电视的主流产品。在去年三四月份上市的夏新32英寸液晶电视LC-32HWT1P现已降到了5999元的超级特价,此款电视也曾经是厦新的旗舰产品,现在大幅度降价,对广大消费者来说真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夏新 LC-32HWT1P液晶电视整体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采用黑、白两种颜色相结合的色彩搭配,直线型的造型使电视线条圆滑流畅,黑色一体化的音箱与面板被银色装饰线条所分隔,格局分明、错落有致。电视横框与支架采用银色设计,黑白对比使电视形成一种视觉冲击力。小巧的支架采用T型造型,创意新颖,更显得稳重大方,使其透出一种高贵典雅的气质。

迎合降价风潮夏新LC-32HWT1P破6000

夏新 LC-32HWT1P

液晶电视

    夏新LC-32HWT1P液晶电视采用TV专用液晶面板,分别辨率1366*768,对比度是1000:1,亮度550nit,反应时间8毫秒,可视角度176度。夏新LC-32HWT1P液晶电视拥有夏新的“双核芯”显示处理系统,配备了双“迅彩”CPU画质处理芯片和高速大容量内存,提供更加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此款电视还具有夏新4:4:4动态真彩技术,全面提升画面的纯正度、饱和度,达到更细腻、富有层次感的显示效果;3D数码降噪,边缘锐利增强技术,通过对图像、字符和线条边缘的动态优化,消除图像边缘的变形,保证画面流利顺畅,即使运动再快的画面也能清晰的表现出来。  

    在音响方面,夏新 LC-32HWT1P液晶电视具有专用音响系统,数字功放、BBE音效,使电视声音真实还原,清晰明亮,震撼有力。接口方面,夏新 LC-32HWT1P液晶电视具有VGA,色差分端子,S端子,复合视频端子,双声道音频输入,闭路信号端子等丰富的接口设计,能够满足普通家居使用,遗憾的是没有HDMI数字接口。

    总体来看,夏新 LC-32HWT1P液晶电视的配置较高,在画面声音方面的表现都十分良好,画中画的功能也很实用,但美中不足的是没有HDMI

数字电视接口,不过不足六千的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也确实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