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老将又加入战局 佳能光盘DC10价格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1:08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17日消息】DC10是佳能旗下第一款采用光盘存储的数码摄象机,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打破了传统磁带DV设计理念,更追求超级便携与节省空间。不同于市场上其他DVD数码摄象机,DC10实现了独特弧形外观与金属质感的完美融合,在机身的镜头周边、光盘仓盖和前面板三个部位采用了金属铝质材料,使其更加坚固耐用,可以说是百万以上像素级中最轻、最小、最薄的数码摄像机之一。

老将又加入战局佳能光盘DC10价格调整

正视图

  DC10采用的是1/4英寸133万象素补色滤镜CCD,动态有效象素为69万,静态有效象素123万。佳能10倍光学变焦镜头,采用8cm的DVD-R/RW光盘存储,支持MPEG-2视频格式,采用杜比降噪数码双声道立体声系统,搭载了佳能DV产品必备的DIGIC DV影像处理器,此外静态拍摄测光模式有评价测光、中央重点测光等三种模式。

老将又加入战局佳能光盘DC10价格调整

顶部图

  配备了2.5英寸12.3万防闪射涂层液晶显示屏,可以有效提高显示屏画面显示效果,支持miniSD卡,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静态图片,USB 2.0接口同时支持PictBridge直连打印功能,标配的BP-208锂电池下可以连续拍摄大约90分钟左右。机身重量约415g。

老将又加入战局佳能光盘DC10价格调整
背部图

  这款机器现在报价只要45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北京中关村中芯数码城1层1022室,010-51657995,13366077706;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