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号称防盗全球第一 丽讯D625IS防盗投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0:44 IT.COM.CN
作者:IT世界网投影机频道新闻部

  投影机失窃最近成了一个问题,因此开始有厂商研发具有超强防盗性能的投影机,日立是高低的第一个,近日丽讯也推出了一款号称全球第一的电子晶片防盗投影机D625IS。

号称防盗全球第一丽讯D625IS防盗投影机

独家三重防盗功能 (芯片防盗 + 密码设定安全装置 + 防盗锁)

  VIVITEK D625IS系列的全球独有的智能型保全---芯片防盗辨识系统,让投影机真正远离失窃的危险。7种专业级自订色彩调整,最完整的输出入埠,自行重设开机画面,三段式亮度调整等等功能开放给您,可针对自己的独特需求进行更多的调整。您也可依赖原厂已精心设定的自动讯号搜寻和最佳画面调整的功能轻松操作本机。此外,简捷方便的灯泡更换设计,3,000小时长寿欧斯朗灯泡以及更多其它贴心的小功能….让您不论在使用中轻松享受影像的拨放效果,不使用时也可安心少力维护。VIVITEK D625IS系列是应用在「教育界与各机关行业」的防盗专业投影机的超经典代表作。

号称防盗全球第一丽讯D625IS防盗投影机

Super强大的芯片防盗投影机功能与特色

  全球独家的智能型保全---电子芯片防盗系统

  VIVITEK D625IS系列采用与百万高级名车相同的独家电子芯片防盗技术 (Electronic Immobilizer),运用电子芯片密码无法复制、无法被扫瞄、安全性高的优点,独步率先落实投影机业界里最先进可靠的防盗保全措施。

  电子芯片防盗系统藉由特殊的电子识别程序,将投影机的控制功能以及中央处理系统结合为一。每一台VIVITEK D625IS系列投影机的电子防盗芯片都配备着专用独有的识别码,所以用户只要将投影机的电子防盗芯片钥匙取走保管,投影机一遭失窃就会自动将全部功能上锁,让失窃的投影机整机瘫痪变为容易辨认与且难以销赃的「赃物」,等于是使VIVITEK D625IS系列成为窃贼眼中无利可图的机型,进一步达成降低投影机失窃机率的目的。

  目前教育界与各机关行业对使用投影机最关心的大问题就是”失窃”的问题所以VIVITEK希望能够藉此新型投影机让所有投影机用户能够安心的拥有与使用投影机。

  密码设定

  VIVITEK D625IS系列内设的开机密码装置,可免受投影机遭窃并协助使用者设定投影机的使用权,提供用户设定开。开机密码设定完成后,在每次开机时,投影机会要求用户输入正确密码才能允许投影。

  TURBO-CHARGE LIGHT ENGINE (超增压极光引擎)

  VIVITEK技术领先的超增压极光引擎能提供的三段式灯泡亮度调整(增亮型,标准型,节能型),让用户能对不同亮暗状况的投影环境,轻易的调整合适的投影机亮度而且维持相对高档的画面效果。而且能透过光引擎的TURBO-CHARGE强力性能将原亮度再增亮至130% !

  用户可自行更换开机画面

  VIVITEK D625IS系列投影机能让用户投影出独特的风格。用户可以任意将开机画面重新设成自己想要的图片,就好像在PC上自行更换桌步图片一样。

  画面最佳效果自动调整功能

  VIVITEK D625IS系列的智能调色设定会搜寻输入的讯号并进行自动调整画面到最佳化的投影效果,完全不需要用户自己手动调整。

  自动输入信号侦测

  VIVITEK D625IS系列会自动侦测输入的信号源后直接投影,让用户达到随插随投影的境界。

  最完整的输出入埠

  VIVITEK D625IS系列投影机拥有目前最完整的输出入端口,包括双计算机输入端子与一个计算机输出端子、超完全的多种高级视频输入端子与音频端子、USB与中央控制输入口(RS-232),能满足多输入源用户的使用需求。

  最简捷方便的灯泡更换设计

  不论正放或倒吊,VIVITEK D625IS系列投影机的特殊灯泡更换设计都考虑到用最方便更换灯泡的方式。

号称防盗全球第一丽讯D625IS防盗投影机

高畫質設計

  CEP(Color Evolution Processing)真实色彩进化技术

  为了更进一步提升颜色的再进化,VIVITEK丽讯技术中心针对亮度(Brightness),对比(Contrast),色相浓度(Tint),颜色(Color),以及鲜锐度(Sharpness) 所发展出的高阶色轮及真实色彩参数,能将原机在出厂前就调整到栩栩如生的效果。

  专业级7种自订色彩调整

  一般投影机都只能提供3种自订色彩让用户调整投射画面的色彩浓淡程度,而VIVITEK D625IS系列投影机则能提供多达7种自订色彩调整。除了最基本色调整RGB3种(红、绿、蓝),还提供了自然色4种(青、洋红、黄、白)色彩给用户自行调整色彩。此高级功能让要求更高的用户能够更细腻的微调自己喜好的色彩。

  逐行扫瞄功能

  德州仪器的高级DDP2000 控制芯片所提升的逐行扫瞄功能提供流畅无残影的动态画面。

  超清晰锐利的画面

  VIVITEK D625IS系列使用 DLP™最新的A级芯片所拥有的无缝画质设计,为用户呈现最亮彩,丰富层次,清晰,锐利的画面与视觉效果。

  最健康環保的大螢幕投影機

  通过全球最严格的 ROHS & WEEE 环境保护认证
  VIVITEK丽讯公司率先在全国推出最健康的无铅与重金属的投影机产品,让每个用户都能安心的使用VIVITEK的产品而且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VIVITEK的投影机产品是通过全球最严格的ROHS & WEEE环境保护认证。

  自动省电关机设置

  为了帮助用户省电,VIVITEK D625IS系列投影机可以启动自动省电关机,如果投影机在闲置10 分钟之后无任何信号源情况下,机器会自动关机。

  智能型散热系统

  VIVITEK D625IS系列内建智能散热系统会根据投影机内部温度的高低而自动调整机内的散热装置的电力运转而进行节省电子使用量。

可选配件:

  全功能无线遥控器
  超便利帆布手提箱
  快速使用指南 用户手册
  电源线
  高级计算机线 (DB-15插头转DB-15插头)
  S-VIDEO视讯线
  USB线 (Type-B 插头)
  电子芯片防盗器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