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求最贵只求实惠 五千元入门级DV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8:14 天极yesky

  写在选购前

  DV选购,除了品牌、功能、外观等重要因素之外,价格的重要地位是不言而喻的,因为每个人在买DV的时候都基本上有了一个心理承受极限价。这里提醒大家,在定位价格时一定要避免只是追求高价位。

    就目前市场上DV来看,对于大多数家庭用户来说,5000元以内的产品已经可以满足大家的需要。数码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也在不断地加快,一款万元左右的新品从上市到最终的退市价格可以下降了3、4千元。当然也还要避免另一个问题,那就是过分的追求低价,价格过低的产品往往是已经濒临淘汰的产品,在与电脑连接数据传输,以及产品性能上都已经略显过时。

    本篇笔者将5000元入门级几款性能价格比高的产品为大家做一介绍,以供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这些产品。

  入门级之王 索尼DCR-HC26E

  索尼Handycam在数码摄像机领域的绝对领导地位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高中低端,索尼Handycam均保持强大的

竞争力。其中,在低端入门市场索尼Handycam还一直把持着销售冠军的产品型号,从2005年的DCR-HC15E、到2005年的DCR-HC21E均如此。今年索尼Handycam推出的低端磁带DV DCR-HC26E依然为成为低端市场出货量最大的型号,由于低端市场是所有市场中占有的比例最大,实际上从出货量来说,DCR-HC26E也是所有产品型号中最大的。

不求最贵只求实惠五千元入门级DV导购

索尼DCR-HC26E

  DCR-HC26E能取得如此骄人的业绩,为如此多消费者所接受,其中的产品性价比、品牌、性能、外观等综合因素是其打动消费者的主要原因。索尼DCR-HC26E采用1/6英寸80万像素超级CCD,动态有效像素为40万,水平解像度520线,足以满足普通家庭用户的拍摄需求。在镜头上,索尼DCR-HC26E配备出色的20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最大光圈为F1.8-3.1,并具备800倍数码变焦的能力。

不求最贵只求实惠五千元入门级DV导购

索尼DCR-HC26E

  索尼DCR-HC26E采用液晶显示屏和EVF电子取景器结合的取景方式,显示屏大小为2.5英寸,12.3万像素。其中,DCR-HC26E的EVF电子取景器由DCR-HC21E黑白升级为彩色。Mini USB接口的传输标准也由DCR-HC21E的USB1.1提高到USB2.0,使传输速度大大加强,为用户节约大量宝贵的时间。索尼DCR-HC26E供电标配型号为NP-FP30的智慧型锂离子电池,其容量为500mAh,拍摄时间最长可以达到70分钟,并且在液晶显示屏上可以适时显示电量;同时,产品标配的L25A交流电源适配器也可以在拍摄固定场合(如会议)时派上用场。

参考价格:2599元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