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1GB 199元 京华数码JWM-12七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7:4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J.R.UB

  近一段时间京华数码的消息很少,无论是在市场端还是在产品端都没有什么新的举动。但是,作为数码随身听的老牌厂商京华数码还是拥有自己的资源优势。

  近期我们得到一个消息,京华数码将推出1GB 199元的廉价MP3产品,型号为JWM-12,采用非彩屏多色背光设计。


1GB199元京华数码JWM-12七彩上市
图为:京华数码JWM-12

  京华数码JWM-12有银、红、蓝、黑四种颜色,采用七彩背光的LCD显示屏,可以播放MP3、WMA格式的音乐文件,多种EQ效果,可以进行A-B复读,能识别ID标签3。歌名、歌手及

歌词能同步显示。而且,JWM-12支持在线升级,无驱设计,具有移动存储功能。内置锂电池,并可以本机充电。 有512MB、1GB、2GB三种容量可以选择。

  此款产品的将会在近期上市,售价为1GB 199元。

  更多产品信息请参看ZOL MP3频道或者查询ZOL产品库。

  MP3评论送耳机活动继续进行,此次给予我们礼品支持的是魅族MP3。活动为每周10个获奖名额,每周公布一次获奖名单。奖品为魅族最新款的PT800耳机(评测文章),市价168元。 如确认自己已经

中奖,请将通讯地址,电话,电子邮件地址发至meizu@zol.com.cn。

  此次活动针对在MP3.ZOL.COM.CN频道发表评论的热心网友,并且礼品增加到每周10款。再次感谢魅族提供奖品,魅族官网:http://meizu.com.cn/。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