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再现低价!尼康卡片机S5暑促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8:1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sukvi
  作为卡片机的尼康S5以其独特的波浪式设计、超薄的机身得到许多家庭用户的关注。对于专业化的相机生产厂商尼康来说,似乎出卡片机有些“可笑”,但其从Coolpix S1到S3,再到S5和S6都十分受欢迎。这不,其中的这款S5再降价的同时还送256M的存储卡一张和一个相机包,性价比十分突出。

再现低价!尼康卡片机S5暑促送大礼

  尼康S5外观上仍然延续了S系列的设计风格,采用了仿波浪式的设计,整个机身的厚度是不均匀设计,转盘式按键设计新颖,变焦推杆被设计在了快门的旁边,内置21MB闪存,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使用尼康EN-EL8锂电池。S5的厚度是20mm,重量为135克。

再现低价!尼康卡片机S5暑促送大礼

  在配置上,尼康S5采用了一颗1/2.5英寸的600万像素CCD,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S5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2816 x 2112的照片,并可以拍摄640 x 480,30fps格式的有声动画。最近摄影距离是4cm,配备了2.5英寸的液晶屏幕,具有23万像素,并且具有170度的宽视角,这在已往的尼康相机中是很少见的高配置。S5内置21MB闪存,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使用尼康EN-EL8锂电池。

再现低价!尼康卡片机S5暑促送大礼

  S5的最突出的特点是在机身顶部设计有一键式人像按钮,通过此按钮,用户可以很方便快捷地使用尼康独创的“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和“减轻红眼”功能,轻松拍摄出极具专业效果的人像照片。尼康S5目前在沈阳的价格为2599元,喜欢S5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品牌型号] 尼康S5
[参考价格] 2599元
[商家地址] 新天下资讯 
[商家电话] 024-83993056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