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我和柯达V603的完美之旅青海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5:55 新浪科技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净土。青海,就是我心目中的那片净土。震撼!让我再换些词汇,让我搜尽所有的形容词来形容青海,所有的感觉,仍是俩字:震撼!说到这,不得不炫耀一下青海之行的功臣:我的柯达V603。

我和柯达V603的完美之旅青海篇

  看看我在下面贴的一组青海湖的照片,且不说和都市里一座座的钢筋水泥森林,和那些乌突突灰蒙蒙的天相比较,就是风景保护区也未必能带来这样强烈的感觉,由不得你不感慨,发自肺腑的倾心向往。那真是一片神奇的土地!一个真正的人间天堂!大气恢弘、气势磅礴,干净、透亮、出尘,是的,如果你和我一样经历这一切,你也同样会觉得,即使所有的形容词都用上也许仍不够。我特别喜欢它的外型,金属银色,如那片青海湖一样干净、超尘;体积精巧,携带方便,非常适合我这种长途跋涉的旅人。

  曾听别人说,卡片机拍不出好照片,买的时候发现这款卡片机达到了600万像素,当场实验过几张,色彩清晰度都不错。可是,老实说,临行前,我还有点战战兢兢,谁知道它会不会高原反映呢。

  事实上,V603经历了考验,它的优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大家看我贴的照片,色彩还原能力非常棒!最值得称道!配合V603齐全的22种场景模式拍摄,极逼真的再现了青海湖的色彩和景致!注意观察,你会发现,云彩光线变化极富层次感,自然真切,无论是云卷云舒、或是风云突变;看那无边无际漫原漫野的黄花,还有那天水相接渺茫一片的景致,看那海鸟……异域风情扑面而来,酣畅淋漓。

  一部分导入笔记本;还有一部分我特别喜欢的就放在存储卡里;旅途中,不时地拿出来回放,不仅一扫旅行的疲劳,打发寂寞的时光,而且一路上神清气爽,好象一直置身于青海湖畔,那块净土!

  总要自己尝一尝,才知道梨子是不是酸的,感谢V603忠诚、准确地为我见证了毕生难忘的旅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