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仅售4500元 百万像素佳能DC10再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4:20 IT168.com

  【北京行情】佳能DC10是和DC20同时发布的两款DVD数码摄象机。上市以来,DC10因其百万像素的感光元件及适中的价格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日前该机价格再次再跌,商家最新报价为4550元,有意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仅售4500元百万像素佳能DC10再降价

佳能DC10

  佳能DC10配置了一块1/4英寸的CCD,有效像素133万。拍摄效果非常不错。不过在色彩上有些灰淡。该机配备佳能10倍光学变焦镜头,结合佳能独有的DIGIC DV 处理器可带来超级出色的动态和静态记录。DC10的外观也比较庄重大方,手感舒适。

仅售4500元百万像素佳能DC10再降价

佳能DC10

  DC10采用2.5英寸12.3万防闪射涂层液晶显示屏,取景器为0.33英寸11.3万像素LCD。采用电子式防抖,支持MPEG-2视频格式,音频方面采用杜比降噪数码双声道立体声系统,支持可编辑拍摄模式和VR模式。存储方面,该机采用新的miniSD卡插槽,可将拍摄的静态图片存储在miniSD卡或DVD光盘中。

仅售4500元百万像素佳能DC10再降价

佳能DC10

  外观上,佳能DC10比传统磁带摄象机更纤薄轻巧,光盘盖、镜头与前面板是金属铝质材料,机身的重量的体积也减轻了很多,比较好把握机器,随身携带比较轻便。电池方面,它标配BP-208锂电池,可以连续拍摄大约90分钟左右。

编者点评:

  佳能DC10作为一款中端数码摄象机,虽然其价格不是很高,仅售4550元,不过性价并不是很明显,只能算是物有所值。不过作为选购对象,该机倒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佳能DC10
参考价格:455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