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专为学生一族 闪存随身MP4播放器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3:53 eNet硅谷动力

    惠科数码近期推出的一款MP4产品——H858,它与普通的MP4产品不同,依托强劲的内“芯”,在软体开发及应用方面对MP4产品做了全新的发展。这种软、硬件的结合,使MP4的功能变得更为强大,甚至可以说完全改变了MP4的概念,形成了一个以游戏功能为龙头,声色影像齐头并进的全方位娱乐发展方向。

  它采用的是银白色的铝合金外壳,设计风格打破了传统MP4产品左边屏幕右边按键的糟粕,大胆采用了上边屏幕下边操控键的整体布局,让人很容易跟儿时伴随我们一起成长的掌机联系起来,左下角极具个性的弧形设计增加了把持的手感,这里也体现出了它的一大变化,那就是便于自身游戏功能的发挥。

专为学生一族闪存随身MP4播放器导购(6)
 
惠科 HKC H858 256M

  这款产品处理器采用的是主频达400MHz的ADSP-BF531芯片,数据传输吞吐分别由三星537 Nand FLASH和现代A级闪存来完成。H858的屏幕在能耗及耐用性方面都有极大改善,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都可达到170度,显示响应时间达12ms,显示亮度达到500尼特,对比度可达500:1。它的色素达到了1600万色,实际像素为882×228,显示分辨率320×240,用来直接观看电影,显示效果极为逼真细腻。

  惠科H858游戏MP4除了在外观功能按键上体现其独特的Game概念,其产品本身的游戏功能也异常强大,它能够支持千余款NES的模拟游戏,并有独到的游戏进度保存功能。H858内置1700mAH的LI聚合物电池,配合专利的SMARTSTEP节电技术,故在整机的续航时间上表现十分优秀,不开外置扬声器,播放码率为700KBPS的AVI格式能持续9个小时,音频关闭LCD可连续播放29个小时,成为当前便携式影音产品中续航时间最长的MP4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