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中国国际影像和摄影器材展览会如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3: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hristine

  今日,2006中国国际影像和摄影器材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日本、韩国、印尼、泰国、马来西亚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海内外厂商,超过6万名的来自海内外影像业的专业观众到会参观,全球行业巨头包括佳能、富士、柯达、三菱和索尼等,国内龙头企业百诺、中恒、金贝、聚福德、永江、多丽、宁夏小牛、索菲亚等也齐聚此次展览会。本此展览会与会人数之众多,影像摄影器材数目之庞大,旨在打造出亚洲影像摄影之盛会。

  本届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和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科隆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多家集团公司强强联手,全力打造中国影像和摄影器材界的行业盛会,促进我国与世界影像和摄影器材领域的交流、合作。

  据有关资料显示,中国现在拥有一千几百万的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这个数字还在逐年递增,中国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为庞大的摄影队伍。中国的专业和业余摄影师群体已经成为带动摄影摄像产业发展的巨大力量。对国际品牌和高科技产品持续增长的需求将为国际摄影影像市场带来巨大的销售潜力。根据有关方面预测, 2006年中国

数码相机的销量将在去年530万台的基础上再增长32个百分点。

  针对中国影像摄影市场的巨大潜力,中国国际影像和摄影器材展览会责无旁贷地承担起推动市场快速增长的引领者,通过构建一个交流平台,让广大厂商得以展示最新产品,同时也便于消费者了解第一手行业信息和最新的发展态势。此次展示的器材涉及照相机、照相机设备和附件、照相机镜头和过滤器、冲洗设备和系统、胶卷和存储媒体、影像输入和输出(扫描和打印)、影像软件和硬件、移动影像、订单处理和相片冲印、摄影工作室设备、投影和演示以及幻灯片技术和配件。

  
  本届展览会为期4天,太平洋电脑网特派两名记者奔赴展览会现场获取第一资料,有关展览会的新闻和图片将陆续发布,敬请关注。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