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竟然通吃视频格式 正哲闪存式MP4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1: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幼发拉底

 

 

  目前闪存MP4领域和硬盘MP4比较大的一个差别就是对于视频格式的支持。大多数的硬盘MP4都能够直接播放DVD的VOB、VCD的DAT以及其他一些常见格式(当然RM类除外),而大多数的闪存MP4尚无法做到这一点,都需要转换为特点的格式才行。现在看到有一款使用闪存的MP4产品正哲PIF226却能够直接播放这些通用视频格式,一起来看看。

 

 

竟然通吃视频格式正哲闪存式MP4促销

  这款闪存式MP4最大的卖点就是支持通用视频格式。屏幕使用了2.5英寸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

竟然通吃视频格式正哲闪存式MP4促销

  视频播放支持MPEG4 sp(Divx4.0和5.0),播放效果可以达到720×480@30帧/秒,支持AVI/MPG/DAT/VOB文件格式。

竟然通吃视频格式正哲闪存式MP4促销

  不过这款MP4是没有内置存储器的,存储数据要靠SD卡来实现。还好随机是附送SD卡的。

竟然通吃视频格式正哲闪存式MP4促销

  具有USB 2.0高速的接口,内置了1200毫安时电池。这款MP4现在的报价是899(附带1G SD卡)与1099(附带2G SD卡)

[产品信息]:正哲 PIF-226   1G  899元    2G  1099元
[购买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3006-2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