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突破感光极限 富士发布全新FinePix F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1:00 IT168.com
作者:IT168 恬   

  在FinePix F30赢得包括TIPA大奖在内的诸多荣誉之后。在日前举行的PIE2006大展上,富士公司又发布了新款FinePix F20数码相机。

突破感光极限富士发布全新FinePixF20

突破感光极限富士发布全新FinePixF20

  FinePix F20的推出,使得对拍摄效果有严格要求的摄影爱好者有了更多的选择。FinePix F20具备ISO100~2000的高感光度,从而可以获得更完美的细节和自然表现,因此在许多低照度的环境下,可以摆脱闪光灯的限制。

突破感光极限富士发布全新FinePixF20

突破感光极限富士发布全新FinePixF20

  FinePix F20圆滑、袖珍的外观绝对不会掩盖它所拥有的超强技术特性。由于拥有富士胶片第六代630万像素超级CCD、第二代自然影像引擎和ISO100~2000的高感光度,它能够在阳光下、阴暗处或对高速运动物体拍摄时获得锐利并且自然的画面。富士的“自然影像技术”系列数码相机在最高像素下依然能提供高ISO的袖珍数码相机,这意味着用户不需要在高解析度和低解析度之间进行令人生厌的来回切换。

  此外,FinePix F20的智能闪光灯系统能自动设置输出功率,以获得更平衡、更自然的前景色彩和背景细节。而富士创新的“自然光&闪光”模式能够按一次快门连续拍摄两张照片:一张使用智能闪光,另一张则为自然光模式,这一功能使得用户不用担心会拍摄出失败的照片。

  FinePix F20同时拥有丰富的模式选择,除了“一键式”操作的双重防抖模式,还包括潜水、海滩、雪景和烟火在内的14种场景模式,结合300张的电池续航能力,无论在哪里,都能够拍出杰出的照片,FinePix F20将是您的好伙伴。

FinePix F20 特性一览:

  第六代630万像素超级CCD
  第二代“自然影像”引擎
  最高解析度下提供ISO 2000* 高感光度(* 在防抖和自然光下使用,自动或手动模式下提供最高达ISO1600的感光度)
  双重防抖模式按钮提高快门速度避免画面模糊
  3倍光学变焦及“自然光&闪光灯”一次两张模式
  300张的电池续航能力
  VGA格式下30帧/秒有声电影
  PictBridge ™ 兼容直接打印
  高度响应时间 (0.01 秒快门迟滞and 1.4开机时间)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