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火拼小白 VR防抖小钢炮万元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10 IT168.com
作者:skywen   

  【IT168 广州行情】佳能当前的当家镜王无疑是EF70-200mmf/2.8L IS USM,这支镜头不管从那个方面来看,都是非常优秀的。到目前为止,尚未有能出其右者,无愧镜皇的称号。如果没有创新的技术引进的话,超越此头只能是空话一句。而佳能的“生死大敌”——尼康自然不甘人后,在XGP上加入VR防抖技术,推出了AF-S70-200/2.8D ED VR。今天我们在商家看到的正是这一支镜头,整体94新,镜头卡口轻微露铜,脚架座有上云台留下的痕迹。其它地方没有什么痕迹,镜片完好,镜内通透无花无霉,无维修史,只是缺少包装,带原装前后盖及遮光罩,镜头袋,说明书都有。商家报价10000!

[广州]火拼小白VR防抖小钢炮万元甩卖
 
  “小钢炮(XGP)”是第三代AF80-200,这一代镜头把原来不可靠的单环结构改成了双环结构,加入了(假)内对焦、内变焦的设计,这是一代成熟的产品。该款镜头比前两代在像质上也有了很大提高,有3块ED玻璃的帮助,成像上尼康味道十足,在销售的价格上也没有采用高价政策,适中的售价具有相当的吸引力,甚至影响了很多在NC间犹豫不定影友的去向,可见其魅力非同一般。XGP的美中不足在于200mm 焦距大光圈时成像质量下降,还有其大光圈下的焦外成像效果稍欠,导致了不少非议。

[广州]火拼小白VR防抖小钢炮万元甩卖

  后来在佳能的强大攻势下,

尼康再次推出了新一代的AF-S 80-200,不过可以看出这是一代很不成熟的产品,尽管应用了多达5块ED玻璃,光学性能提高却很有限,很多方面反不及上代产品。尽管用了对焦更迅速的无声的超声波马达,但是体积重量上都是巨大无比,虽然拿在手上显得“神武无比”,不过拿起来感觉能够平衡的只有F5。认真地说,这镜头的光学水准的确有些提高,尤其是弥补了上代为人垢病的200焦距段的性能差距。不过有得必有失,在80段就反不如上代了,而且这一代的成像越来越走柔和路线,“尼康味道”越来越少,令很多N 家用家不快。所以在推出AF-S70-200/2.8D ED VR之后,鉴于售价的原因和品牌忠诚度的问题,N 家老大还是必应拥有AF 80-200/2.8D ED N,而且不应与别家攀高比低。因为尼康就是尼康,别无分号,独一无二。

[广州]火拼小白VR防抖小钢炮万元甩卖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3874016。商家地址:广州市大沙头二马路盛贤摄影城C1-20档,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