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内外兼修 最适合商务人士的六款相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08 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T30(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2950元

内外兼修最适合商务人士的六款相机(2)

索尼T30

    索尼T30其实是相机中的百搭,时尚的行列中有它,而商务DC的行列中也有它的身影。时尚的外形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在熟悉不过了,而强大的功能也使得它可以跻身为商务相机。

    索尼T30采用了半滑盖设计,相比索尼T系列的前几款产品,更为大气。机身背面的2.5英寸LCD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取景更为舒适。也难怪白领喜欢它,即时尚又实用的

数码相机可以说是人见人爱,而且最近这款数码相机已经跌破了3000元大关,可以说不让人心动也难。

    索尼T30搭载了700万像素CCD,这个分辨率足以满足商务人士冲印大幅照片的需要。3倍光学变焦镜头对于普通场景取景应该也是绰绰有余了。超微距模式下,拍摄文字、细节等也完全可以胜任,表现比较出色,相信对于大多数办公需求都可以满足。

    它隆重推出的双重防抖不仅是作为最大的卖点,而且让用户拍摄更为安心。T30的潜望式镜头中采用了“光学防抖”技术,这项技术使T30可以在比其他相机慢2-3档快门速度的时候获得同样清晰、稳定的画面。T30最高感光度为ISO 1000,高感光度同样也可以提高快门速度,有效克服手抖引起的画面模糊,特别在拍摄高速运动物体,提高ISO值尤为有效。

    对于有需要经常在光线较暗条件下拍摄照片的用户来说,这款机型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而且价格比较适中,公司购买的话相信也不会令老板为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