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只为好玩不实用 五款最怪的iPod改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01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无名

    有关iPod的改造层出不穷,今天看到的是五款较为奇特的改造,事实上,这些改造确实十分有趣。


只为好玩不实用五款最怪的iPod改造(图)

iPod保护套

  第一款便是据称可以防弹的iPod保护套,改造这使用了不锈钢材料完成了iPod外壳的改造。

只为好玩不实用五款最怪的iPod改造(图)

iPod nano MAME Cabinet

  第二款看iPod nano MAME Cabinet橱柜,这款橱柜由一位名为“Scott”的网友改造完成,外形的设计采用了nano的造型,看上去又犹如一款街机。

只为好玩不实用五款最怪的iPod改造(图)

Wood iPod

  第三款来看Wood iPod,改造者把iPod小心翼翼地拆开,自己设计了一款木制的外壳进行了重新的包装。

只为好玩不实用五款最怪的iPod改造(图)

iPod Shuffle NES手柄

  第四款来看iPod Shuffle NES手柄。这款手柄使用了iPod Shuffle来打造。手柄上包括上/下按钮,音量控制按钮,左/右按钮,前/后按钮,也包括暂停键。

只为好玩不实用五款最怪的iPod改造(图)

iPod DJ Mixer

  第五款来看iPod DJ Mixer,日本几位DJ在闲暇之余使用两款iPod改造出了这款iPod混频器,这两款iPod通过一些控制装置连接后可以进行突然切断、暂停、混音等操作,甚至还可以做出打碟的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