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让方便随行 富士8款相机送“吉祥三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9:59 天极yesky
陈星宇 

  【天极网成都13日消息】在这个暑期,数码市场的促销活动,一人比一个有特色,近日富士数码相机准备了一份丰厚的出游大礼,有要选购DC的朋友可要注意了。

让方便随行富士8款相机送“吉祥三宝”

  活动规则:只要于2006年7月7日至8月20日期间的每周五、周六、周日,在富士中国指定的促销门店购买正品富士数码相机F30,F650,V10,A500/A600,Z2,S9500,S5600中的任何一款,即可获得“富士吉祥三宝”礼盒一份。

让方便随行富士8款相机送“吉祥三宝”

三宝礼品包括:
  瓶盖式简易三脚架:在外旅行没带三脚架?不用发愁了!找个饮料瓶一切都搞定。

  两用式相机保护袋:采用新型超细纤维双面绒布制成的相机保护袋,防水防油,还可以用来擦拭相机哦!

  多用途储存盒:电池、卡统统收纳进去。安全方便哦!

让方便随行富士8款相机送“吉祥三宝”

  消费者可根据不同的摄影需求,选择不同的数码相机,相信在众多高性能富士数码相机中必有一款适合自己的,同时还有“吉祥三宝”相送,还犹豫什么呢?相关价格行情报道:
富士柯美联手特价 四款主流DC狂送大礼
暑促渐欲迷人眼 富士三款DC特价送大礼
经销商:蓝海数码
地 址:数码三楼B14
电 话:028-86313215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