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必有一款适合您 不同类型家用相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8:41 PCPOP-电脑时尚

  松下LS2(资料 评价 图片)就有光学防抖了

    在1500元之后有一台相机,具有非常突出的特点,就是松下LS2—这个价位唯一具有光学防抖的机型。虽然这个配置并不具有代表性,但我们还是要用它来说明,这个价位已经能买到相当强大的机型了。 

必有一款适合您不同类型家用相机导购(6) 必有一款适合您不同类型家用相机导购(6)
 
别看LS2外观不起眼 却具有光学防抖系统呢

    松下LS2仍然是500万像素的CCD,不过这只是各厂家不同的策略而已,例如三星S800(资料 评价 图片)以1880元的价格就提供了高达800万像素的CCD,佳能A540(资料 评价 图片)则提供了全面的手动曝光功能。不过整体上,都比1500元以下的机型有了本质上的提高。5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都基本无异,而2英寸以上的显示屏也已经是必然的了。

必有一款适合您不同类型家用相机导购(6) 必有一款适合您不同类型家用相机导购(6)

别看LS2外观不起眼 却具有光学防抖系统呢

    还是看松下LS2,推荐它的重要原因就是它是2000元以下唯一提供光学防抖的机型。这一功能使其可用性大增,就算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也很少会有拍虚的情况发生。非常适合家里有老人,孩子等不能保证相机拍照时很稳固的用户。

必有一款适合您不同类型家用相机导购(6)
松下DMC-LS2
有效像素数 5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105mm
微距对焦范围 5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F5.0
快门速度 8-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 64、100、200、400
液晶屏尺寸 2.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连接类型 USB 1.1
电源 2节AA电池

    光学防抖对于拍摄来说非常有用,在暗光环境下,能有效减少拍模糊的几率,特别适合老人和女孩子们使用。如果不想花费太多,又想体验光学防抖带来的便利,那么松下LS2是最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