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必有一款适合您 不同类型家用相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8:41 PCPOP-电脑时尚

  索尼T30(资料 评价 图片)

    刚刚调价到2680元的索尼T30真是市场中的一枚炸弹,将2600元水平的相机一下提到了顶级卡片机的水平。在相同价位中几乎没有性能与T30相近的机型。配置上比较具有竞争力的机型包括索尼,N1,卡西欧Z85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佳能IXUS 800 IS等。

必有一款适合您不同类型家用相机导购(3)
 
索尼T30

    最近一段时间,索尼T30简直热得烫手,销售情况一路看涨。其中最大得原因可能还不是它比T9在性能上提升了多少,而是索尼自身的品牌号召力以及前期对T30的成功宣传。较T9来说,T30的像素升级到了700万,而且最高感光度也变为ISO 1000,再加上索尼Super SteadyShot光学稳定系统,T30就具有了索尼所宣传的“双防抖”。

必有一款适合您不同类型家用相机导购(3) 必有一款适合您不同类型家用相机导购(3)
 
索尼T30
 
    而同处一个级别的IXUS 800 IS,索尼N1(资料 评价 图片),卡西欧Z850,乃至刚上市的Z1000全部都是细致的全金属外壳配以2.5寸或3寸的大屏幕,而光学防抖,高ISO,超高像素,触摸屏等卖点也都被一一装入这些时尚的机身中,也能让购买这些相机的人感到非常超值。
必有一款适合您不同类型家用相机导购(3)
索尼DSC-T30
有效像素数 7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114mm
微距对焦范围 8cm
最大光圈范围 F3.5-4.3
快门速度 1-1/1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000
液晶屏尺寸 3.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MS Duo卡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智慧型锂电池NP-FR1

        T30的配置水平完全是目前卡片机的顶级装备,而价格已经降到了二线卡片机的水平。2650元的价格不买T30真的不知道还买什么卡片机会更好了,强烈推荐大家购买。另外目前SonyStyle.com上有T30的记忆棒套装销售,价格为3260元,与在上网购买单机价格相同。由于不知道这个套装会销售多久,有兴趣的读者最好抓紧拨打800电话查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