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十周年纪念特别版 卡西欧S500卖2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7:35 海龙资讯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魏珂潇

    【北京行情】S500是卡西欧为纪念其数码相机诞生10周年而推出的一款纪念机型,从外观上来看和S100非常相似,依旧采用全金属机身,表面采用金属抛光处理,使机身表面显得非常有光泽。S500共有银,白,橙3色机体可供选择。目前该机的价格为2500元。

十周年纪念特别版卡西欧S500卖2500元
 

  镜头方面S500有了些许的进步,S100使用的是一枚2.8倍光学变焦,内含陶瓷镜片的5组6片镜头,焦距等同传统35mm相机的36-102mm。而S500的镜头也是5组6片构成,但不包含陶瓷镜片,光学变焦为3倍,最大光圈为F2.7,这个参数比一般口袋机的F2.8好稍微好了一点,相比S100来说改进是相当巨大的,不过其实际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长焦端增强了不少,而广角性能略有下降,但是相信36和38的在广角端也都很难区分出来。

十周年纪念特别版卡西欧S500卖2500元
 
卡西欧S500

  作为S100的升级版,卡西欧S500最大的改进还是将机身厚度减至13.7mm,在重量上甚至要比索尼T7还轻。采用一块1/2.5型500万象素CCD图像传感器,并且拥有“Anti Shake DSP”防抖功能,最大光圈为F2.7-F5.2,快门为1/8-1/2000 秒。

十周年纪念特别版卡西欧S500卖2500元
 
卡西欧S500

  由于使用了卡西欧特有的EXILIM引擎,S500具有更加快捷的图片处理速度,而耗电量也进一步降价,开机速度约1秒,快门延迟约为0.008秒,图像回放时间为0.1秒。在动态短片方面,可录制640x480分辨率30fps MPEG4格式的有声影片,而高达1600的ISO感光度也是一大亮点。

十周年纪念特别版卡西欧S500卖2500元
 
卡西欧S500

  相机机背的按键设计简洁,采用2.2英寸约8.4万像素的TFT液晶屏。小屏给按键的设计提供了较充裕的空间。卡西欧S500的底座在相机的实际使用中是一个必需品,由于机身太小,无法像一般数码相机一样设置独立的充电,AV输出以及USB连接口,所有这些都必须通过相机底部的一个插口和底座连接后才可以完成,底座起了一个集线器的作用,所有的电源输入,AV输出,USB输出线都是连接在底座上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