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稳定压倒一切 不同类型防抖数码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47 太平洋电脑网

光学防抖

  依靠在镜头内的陀螺仪侦测到微小的移动,并且会将信号传至微处理器立即计算需要补偿的位移量,然后通过补偿镜片组,根据镜头的抖动方向及位移量加以补偿,从而有效的克服因相机的振动产生的影像模糊。

松下FX01(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 2750元

  FX01,是一款拥有28mm广角+光学防抖的卡片机。是去年9月发售的FX9的后续机型。两者从外型上看如出一辙,而FX01最大的突破在于它拥有了一颗3.6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的徕卡镜头,这也是松下首次在FX系列中加入了28mm广角镜头。镜头结构为6组7片,含有4片非球面镜片,最大光圈F2.8-5.6,最近对焦距离为5cm。和FX9一样,FX01同样也具备了松下自家的光学防抖功能。

稳定压倒一切不同类型防抖数码相机推荐(2)

松下FX01

      松下FX01采用了1/2.5型600万像素CCD,最大可拍摄2816×2112像素格式为JPEG的图片。它的短片拍摄功能十分强大,能拍摄30fps最大为848×460像素的有声动态短片,并且拍摄动态影像时最高感光度可达ISO800-1600。

稳定压倒一切不同类型防抖数码相机推荐(2)

松下FX01

短评:光学防抖是比较普遍的也是比较被人们认可的一种防抖方式,松下在光学防抖DC方面一直做得很不错,FX01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