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索尼对佳能 全线相机选购性价比对对碰(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0:47 PCPOP-电脑时尚

    在2500元价位,佳能最强势的机型应该是A620。不过考虑到该价位中的对手索尼T9(资料 评价 图片),似乎还是IXUS 60更值得放在一起比一比。

索尼对佳能全线相机选购性价比对对碰(5)

佳能IXUS60(资料 评价 图片)

    IXUS 60是今年IXUS的新款之一,装备有佳能的DIGIC II图像处理器,其最高感光度可以达到ISO 800,另外600万像素的CCD也赶上了目前的主流水平。虽然同系列的IXUS 65具有更爽的3寸屏,但2.5寸屏幕的IXUS 60还是要更实惠一些。
 
索尼对佳能全线相机选购性价比对对碰(5) 索尼对佳能全线相机选购性价比对对碰(5)
 
佳能IXUS60
 
    在索尼全线降价的压力下,佳能也只能将产品价格稍稍下调。2450元的IXUS 60如果能便宜到2300元以下,相信会更有吸引力一些的。
 
    T9是索尼向对手施压的最主力机型。在T30接任T系列旗舰之后,索尼T9成了索尼的压价主力,在冲破3000元,2800元,到最后冲破2500元的几次大幅降价后,T9成了实惠卡片机中的配置之王,销量自然要上涨了。
 
索尼对佳能全线相机选购性价比对对碰(5)
 
索尼T9
 
    T9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00万象素CCD,在模糊与噪点的控制上也有了大幅的提高,相较于同类其他产品,DSC-T9无疑是佼佼者。另外,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为38mm-114mm,最大光圈F3.5-4.3,快门速度1 -1/1000秒等都是比较普通的数据,没什么特别。
 
索尼对佳能全线相机选购性价比对对碰(5) 索尼对佳能全线相机选购性价比对对碰(5)
 
索尼T9
 
    T9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配置,就是索尼的光学防抖系统。有了这个有力武器,佳能IXUS 60似乎就不那么吸引人了,再加上T9高于IXUS 60的ISO 640感光度,以及同样2450元的价格,还是索尼T9更值得选择。
 
推荐机型:索尼T9
 
推荐原因:索尼T系列在卡片机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上代T系旗舰T9具有相当出色的配置,特别是近来,消费者对光学防抖的推崇愈演愈重。那么这台索尼T系列的前旗舰,应该是非常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