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索尼对佳能 全线相机选购性价比对对碰(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0:47 PCPOP-电脑时尚

    在2000元以下级别中,佳能IXUS系列的IXUS i zoom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机型。IXUS i zoom是IXUS i系列首款配置了光学变焦的DC,其使用了2.4倍(38 - 90 mm)光学变焦镜头,比以前的定焦机更值得购买了。

索尼对佳能全线相机选购性价比对对碰(3)

佳能IXUS i zoom(资料 评价 图片)

 
    这款相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漂亮的外观。其多种颜色的外壳成为了最大的卖点。IXUS i Zoom采用了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CCD,并且装备了佳能的DIGIC II图像处理芯片。IXUS i Zoom包含了9点AiAF对焦功能以及多达16种的场景模式,可令用户在各种场合轻松完成拍摄工作。
 
索尼对佳能全线相机选购性价比对对碰(3) 索尼对佳能全线相机选购性价比对对碰(3)
 
佳能IXUS i zoom
 
     IXUS i zoom的小巧机身非常惹人喜爱,不过其1.8英寸的屏幕稍稍小了一点,看起来非常像古董机器,可能会让别人产生使用者很落伍的印象。如果能用上2寸以上的屏幕会好很多。
 
     索尼在2000元以下产品中,索尼T5(资料 评价 图片)是非常值得推荐的机型。与IXUS i zoom一样,T5也具有相当多的颜色选择,特别是红色的款式,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使用。
 
索尼对佳能全线相机选购性价比对对碰(3)
 
    索尼T5与之前推出的T系列机的配置几乎一模一样,不过在T5推出的时代,这些配置只能称为主流,而不再高端了。T5使用的是一块500万像素CCD,与之配合的是3倍变焦的蔡司潜望镜镜头,而背屏的尺寸则为2.5寸。
 
索尼对佳能全线相机选购性价比对对碰(3) 索尼对佳能全线相机选购性价比对对碰(3)
 
    T5的外观一直吸引着很多人的目光,虽然T9,T30等产品都已经成为市场主流,但T5仍然不断出现在市场中。原因很简单,1900元价位上能买到的主流配置卡片机,T5是最佳选择。

推荐机型:佳能IXUS i zoom
 
推荐原因:2000元以下的卡片机本来就很少,能将外观做得像IXUS i zoom那样漂亮的就更少了,而再加上佳能的出色画质,这台小巧的IXUS要比其它同类机型都显得特别一些。因此我们推荐时尚的读者选择IXUS i zo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