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佳能消费级百万像素DV MVX430i价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09:03 IT168.com
作者:阿奔   

  【北京行情】今年市场上,佳能已经推出了许多款类似的家用消费级DV,由此可以看出,佳能的市场重心是放在普及型消费数码市场的。而且新上市的几款机器在设计和操作方面都是很人性化的,即使是普通用户也可以得到更多专业的体验。近日,一款佳能PhotoDV MVX430出现降幅,喜欢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佳能消费级百万像素DVMVX430i价创新低

佳能MVX430i

  佳能MVX430采用1/5英寸隔行扫描CCD,总像素约133万。

液晶显示屏为2.7英寸16:9宽屏彩色LCD,具有12.3万像素。取景器0.33英寸彩色LCD,11.3万像素。镜头结构为10片8组使用1片双面非球面镜片,镜头光圈3.0-54mm(相当于35mm相机40.3-725mm),18倍光学变焦,720倍数码变焦。

佳能消费级百万像素DVMVX430i价创新低

佳能MVX430i

  佳能MVX430的对焦系统采用TTL自动对焦(存储卡模式下支持9点AiAF对焦系统)、可手动对焦,广角端微距10mm,长焦端1m。白平衡有自动、设置、预设置。MVX430采用自己的DIGIC DV处理器,加之全方位的拍摄模式,也提高了拍摄的效果。

佳能消费级百万像素DVMVX430i价创新低

佳能MVX430i

  佳能这款MVX430配备佳能独有的DIGIC DV处理器,保证了良好的摄像质量。在静态照片拍摄方面,应用了高级9点AiAF对焦系统,同时还支持10种的拍摄模式,可以高速连拍、包围曝光以及进行鲜艳、中性以及柔化肤色细节的多样化图像效果选择。

  MVX430采用MiniDV磁带和SD存储卡存储,支持PictBridge协议。机身尺寸约57×77×109mm,机身重量约370g,携带还比较方便,只是MiniDV带比起DVD刻录盘或者硬盘存储不太方便,4350元的现价算是中档价格。

编者点评:

  佳能凭借在影像领域多年来的技术积累,推出的这款中端产品PhotoDV MVX430的得到了用户肯定。这款机型将一系列操作功能键都集中在了操纵面板上,简化了摄像机操作按键的繁琐设计,使得机器操作简单,外观也变得精致美观。从性能来看,它已经完全接替了之前MVX330i的位置,同时它也是佳能今年的最新款机型。

佳能PhotoDV MVX430

参考价格:4350元
商家地址:科贸18层1816室
电  话:010-8253955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