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Z740大跌 1800搞定柯达10倍光变D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02:23 ezIT
作者:守望孤星  

【ezIT行情】近一年多的数码相机行情走势让众多喜爱摄影的爱好者们乐开了花:入门级单反相机大肆抢占原本属于高端消费级DC的市场,长焦相机全线跌得惨不忍睹。富士S5600刚跌入2150元没几天,柯达旗下同样是10倍光学变焦的Z740就爆出1800元的新低。

Z740大跌1800搞定柯达10倍光变DC

柯达Z740
详细参数
¥1800.0
经销商
柯达产品大全
数码相机大全

  外观上,柯达Z740采用银黑两色搭配的塑料材质机身设计,整体外观给人以半专业机型风格,让人感觉气势十足。Z740整体机身采用流线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手柄设计贴合人的手型,橡胶防滑条的设计增加了与机身的摩擦力,同时也带来不错的手感。相机的按键布局也比较合理,秉承了柯达的易操作优点。而97.6×72×77.5mm的外形尺寸和287克的重量,体现出Z740的便携性。

Z740大跌1800搞定柯达10倍光变DC

  柯达Z740采用一颗1/2.5英寸、500万像素的CCD,最大可以输出2576×1932的静态照片;在镜头方面,虽然依然是10×光学变焦的镜头,但并没有采用7590上面广受好评的施奈德镜头,而是采用了柯达自己的全玻璃非球面镜头,光圈范围是f/2.8-3.7,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380mm,最近微距拍摄距离为12cm。另外柯达Z740具备丰富的手动功能,包括自动、程序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模式,其快门速度为8-1/2000秒。此外,Z740还提供了18种情景拍摄模式,非常方便初学者使用。

存储方面,柯达Z740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并且机身还内置了32MB内存,这样即使是在储存卡用完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应急拍摄。并且柯达Z740在电源方面使用的是2节AA电池供电,大大降低了您采购DC的总体成本。

  做为一款具有丰富手动功能的长焦相机,没有提供外置闪光灯热靴的确是一大遗憾。不过Z740采用作用范围更大的弹出式闪光灯,同时标配了转接环可以外接其它镜头!适合想深入学习摄影技术的朋友选择。
(责任编辑:e108)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