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iriver重量级硬盘MP3 E10大陆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8:1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老八】  2006年4月15日,在香港举行的CSF展会上,iriver展示了一款非常“另类”的硬盘式播放器,一时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其后数次传出上市消息,但是最终都被证明只是用户的猜测。直到日前,iriver国内总代理三奇承信终于正式表示,这款播放器已经进入国内市场,将于近日正式上市!它的名字叫E10。

  先前在关于CSF展会的报道中,人们得到的仅仅是于E10的一些参数信息,随着它的正式引进,那层神秘的面纱终于被彻底揭开——


iriver重量级硬盘MP3E10大陆震撼上市!


  E10共有珍珠白和典雅黑两种颜色可选,含电池重量仅为76克,内置的锂电池可以播放长达6小时的视频或20小时的音乐,配备的1.5英寸TFT液晶屏显示效果更出色。

  E10在操控上更加简便,只需要通过上下左右四个键,即可轻松在各种功能及选项中穿梭,这是一种真正可以完全抛开说明书,上手即会的操作方式。这种操作所带来的不仅仅是时间上的节省,更重要的是一种简单的心情。


iriver重量级硬盘MP3E10大陆震撼上市!


  E10是一款MP3播放器。但是,这只是对它最基本的描述,它同时还是游戏机、视频播放器、电子书阅读器、图片浏览器、FM收音机、录音笔、移动硬盘、数码相机伴侣……它甚至还是电视遥控器!你晕了没?简单来说,其他MP3播放器有的功能E10都有,其他播放器没有的,E10也有!诸如MPEG-4视频播放、电子书阅读、图片浏览之类的功能,现在主流的播放器都已经具备了,但是E10还支持Flash Lite系统,可以运行上百个精采的Flash游戏(这一数字目前还在增加),这使它的娱乐功能空前强大。同时E10还具有无线遥控功能,可以对数十款电视机以及iriver U10底座进行遥控。


iriver重量级硬盘MP3E10大陆震撼上市!

  别看E10体积不大,肚子里却装着一块容量为6GB的微硬盘,可以存储1500首左右的MP3歌曲,相当于100张CD。不过只用它来存歌曲实在有些大材小用,E10还支持USB OTG功能,可以作为数码相机伴侣来使用,使用时只需要将数码相机与E10进行连接,就可以将数码相机上的照片传输到E10上面,出门时再也不用背一堆装备了。

  E10的出现,其实是iriver实力的最好体现,就在人们对MP3播放器的新鲜感日渐减少的时候,iriver再度证明了,只要有iriver,就会有惊喜!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