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μ趣无穷 奥林巴斯μ系列夏季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6:14 ezIT
作者:eziIT  

【ezIT行情】好不容易盼到了久违的暑期长假,充满活力的你,是否早已安排好出游的行程?炎炎夏日,是否想畅游水中,戏水海滩?是否想将夏日的清爽心情永远留存?那么,就让奥林巴斯μ系列数码相机来帮你完成这个心愿吧!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一族在享受夏日水靓生活的同时领略到无穷的μ趣,奥林巴斯μ系列数码相机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大规模的夏季促销活动。即日起,凡是购买奥林巴斯μ-810/μ-720SW/μ-710/μ-700等最新μ系列数码相机的用户,均有贴心好礼相送!

μ趣无穷奥林巴斯μ系列夏季送大礼

   凡购买高端时尚数码相机μ-810及具有3米防水和1.5米防震功能的时尚特色数码相机μ-720SW,将会送上贴心的时尚智能开合伞,为您遮风挡雨、远离火辣阳光!而购买轻薄时尚的μ-710/μ-700,将送与之完美搭配的时尚防水包!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想买的朋友们要抓紧行动了!

μ趣无穷奥林巴斯μ系列夏季送大礼

   奥林巴斯μ系列相机素以时尚外观和生活防水著称,一直引领着时尚消费类数码相机市场的潮流。暑假是外出旅游的火热季节,但面对严酷的高温,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清凉之地以消夏避暑。有水的地方才有灵气,暑期旅游也自然少不了与水的亲密接触。奥林巴斯此次促销的四款μ系列新品均具备全天候防水功能,对一般的雨滴、水溅都无所畏惧。而其中的μ-720SW更是具备3米防水、1.5米防震及防尘、防沙的功能,堪称三防高手。

μ趣无穷奥林巴斯μ系列夏季送大礼

   μ-810是奥林巴斯μ DIGITAL系列数码相机中的最尖端产品,拥有防抖拍摄功能和模糊图片修正功能。μ-810配备了1/1.8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和全新开发的高性能3倍光学变焦镜头,还搭载了奥林巴斯独有的TruePic TURBO影像处理器,在获得更清晰的成像效果的同时,还全面提升了相机的整体操作响应速度。此外,奥林巴斯μ-810拥有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超大液晶显示屏,并且应用了奥林巴斯的增亮技术(Bright Capture),即便是在环境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也仍旧能够清晰地显示被摄物体。

μ趣无穷奥林巴斯μ系列夏季送大礼

   μ-720SW是一款通过1.5米坠落冲击测试并能够在深达3米的水下进行拍摄的便携式数码相机!它时尚的设计风格不仅可满足运动型摄影者的需要,也可满足一般的数码摄影生活。μ-720SW配备了1/2.3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和全新开发的潜望式3倍光学变焦镜头。2.5英寸11.5万像素超大LCD同样应用了增亮技术。防震防水结构降低了相机由于不小心意外坠落而造成相机损坏的可能性。由于相机具防尘功能,且可提供3米防水性能,所以在海滩上和潜水时也可自由使用,就像给您的时尚轻薄数码相机上了保险。

μ趣无穷奥林巴斯μ系列夏季送大礼

   μ-710和μ-700则像是奥林巴斯μ系列中的一对美丽孪生姐妹。采用流线形设计风格,独具魅力的轮廓外形为她们赋予了高品质珠宝般的奇异光彩。除了小巧超薄、易于携带的机身之外,她们还拥有奥林巴斯独有的TurePic TURBO影像处理技术,710万像素高分辨率CCD和新开发的高分辨率3倍光学变焦镜头保证了获得出众的影像品质。这样,无论走到何处,用户都能够满怀信心地拍摄出图像优美、高分辨率、高品质的数码相片。她们同时配备了2.5英寸大型液晶显示屏,由于应用了增亮技术,即使是在环境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也能拍到清晰的画面。

   μ趣无穷、水靓生活,趁着奥林巴斯夏季促销送好礼的时机,赶快行动吧!携上喜爱的奥林巴斯数码相机,为您的夏日生活带来更多的惬意清凉!
(责任编辑:e108)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