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真的名副其实 安桥超强HTPC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5:43 太平洋电脑网

    随机附带的无线键盘和遥控器造型奇特,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真的名副其实安桥超强HTPC详细评测(2)

无线键盘

真的名副其实安桥超强HTPC详细评测(2)

遥控器

AV性能篇

  随着网络的普及,通过网络下载音乐的方式也越来越流行。由于对应安桥ViiV系统,该机可以无线登陆到e-onkyo music store,在安桥专业音乐网站上下载歌曲。相比传统的高压缩率MP3音频,该网站上提供的是24bit/96kHz 或16bit/44.1kHz的WMA格式音乐文件,音质更高,更保真,音乐味更浓。更配合HDC-7内置的40G硬盘,海量音乐随心下载。

真的名副其实安桥超强HTPC详细评测(2)

在e-onkyo music store下载WMA音频文件

  在播放传统的CD AUDIO时,该机一改普通PC信噪比低的弱势,几乎没有噪音产生,音乐的密度感、空间感和量感都很充足。在聆听室内乐曲声时,演奏者的呼吸、身体的移动等极其微小的动作都能够清晰感受到,HI-FI味道实足,完全是专业CD播放机的水准。同时,HDC-7也支持更高音质的DVD AUDIO的播放,音乐适应性更广,性价比更高。但需要注意的是,该机并不能自动识别DVD AUDIO,在插入DVD AUDIO碟片前必须在"Sigma Tel Audio"选项中选择DVD AUDIO播放才能顺利读取。

真的名副其实安桥超强HTPC详细评测(2)

选择DVD AUDIO播放

  对于视频文件的播放,HDC-7凭借MCE自带的POWER DVD软件,播放效果同样出彩。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模拟7.1声道已经完全绰绰有余;而更高级的AV影音迷则可以通过本机的光歉和同轴输出连接到专业AV功放上,体现更强烈震撼的环绕立体声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