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要挑战MP4?蓝魔小巧新品RM300泄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4:23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黄于
  蓝魔的RM100上市在视频播放器市场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一款视频播放效果接近Mp4的产品,价格却只卖倒了512MB 399元,加上这是第一款普及型的2寸TFT屏幕产品,视频播放达到每秒20FPS以上,支持XVID编码的AVi格式,具备MiniSD插卡,外置扬声器,而且兼具了多任务处理和每秒7MB的高速USB2.0写入速度……似乎让人看到了未来视频Mp3发展的方向。
 
要挑战MP4?蓝魔小巧新品RM300泄漏图

最近市场销售火爆的蓝魔RM100

  在RM100成功的基础上,蓝魔本月即将推出的RM100后续机型RM200,和RM100相比,RM200增加了FM调频功能,而且屏幕增大到了2.2英寸,按键部分也采用了和蓝魔T3类似的侧面按键设计,产品整体体积更加小巧。
 
要挑战MP4?蓝魔小巧新品RM300泄漏图

蓝魔即将上市的新机RM200

  RM200还未上市,蓝魔规划中的另外一款机型也曝光了。产品型号初定为RM300,从开放的参数来看,在性能和功能整合方面,比RM100和RM200两款产品又有所提升。

要挑战MP4?蓝魔小巧新品RM300泄漏图

  RM100支持20FPS的流畅的视频播放,精细的显示在视频Mp3市场确实非常抢眼,比起一些“视频”机型,Rm100采用的TFT屏幕加上每秒20帧以上的流畅的视频播放,真正让视频Mp3摆脱了“鸡肋”的角色,已经是对视频Mp3产品很大的提升了。不过RM300支持的视频播放更高,已经达到了24FPS,即每秒24帧画面的播放,整体效果更加流畅,达到了很多Mp4的播放标准。  

要挑战MP4?蓝魔小巧新品RM300泄漏图

RM300

  扩展功能方面,RM300提供了更多的游戏支持,据称产品外观也借鉴GBM的按键布局,游戏功能有较大提升。Flash播放也是RM300的功能之一,让播放器的可玩性大大提升,网络资源也异常丰富。

  硬件方面,产品能够支持Mp3、WMA格式播放,支持FM调频收音、支持MiniSD插卡扩充,整体功能集合了mp3/Mp4以及游戏机的功能,确实是一款全能的机型。据蓝魔方面介绍,产品开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已经接近尾声,最快在1个月内就可与消费者见面。关于产品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