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非凡性价比 今夏即将流行的MP3大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1:59 IT168.com

  爱欧迪U3

  参考价:999元(512MB)、1399元(1GB)、1699元(2GB)

  优点:30mW大输出功率、精细彩屏、音质出色、支持FLAC和OGG格式

  “世界杯”前后,爱欧迪虽然降价数次,但其最受瞩目的闪存机型U3一直没有大幅度调价,很多FANS很失望。但近日U3售价一次性大跌200元(仅为512MB机型),实在令人欣喜。

非凡性价比今夏即将流行的MP3大预测(3)

爱欧迪U3

  U3体积小巧,体积只有31.5×72×18mm、重仅32.5g,配有1.2英寸26万色彩屏(160×128像素),播放MPEG-4视频非常清晰,流畅度也不错(15 帧/秒)。U3采用时下高端机型广泛采用的韩国Telechips TCC770解码芯片,支持MP3、WMA、OGG、特别是FLAC无损压缩格式,提供CD级的高音质享受。它还拥有30mW/声道的强劲输出功率,信噪比高达95dB,是目前听感最出色的MP3之一。

  此外,U3还支持JPEG、PNG、BMP图片和TXT格式文本浏览,采用USB 2.0高速传输、内置FM收音机、支持高保真MIC录音和Line-in直录等实用功能。

  [点评]韩系MP3

播放器历来是市场的宠儿,爱欧迪更是其中的贵族。当艾利和也开始以平易近人的价格接待消费者之时,爱欧迪还是不愿意“自贬身价”,因此它的产品虽然做工好、音质强,但销量并不尽如人意。这次U3能大跌200元,足以激起青睐它已久的朋友们购买的欲望。

  但是,U3所支持的FLAC格式体积较大(一般15-30MB/首),512MB容量实在是捉襟见肘。而且它的内置换锂电续航能力一般,只能连续播放10多个小时(标称20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