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超快读碟 JVC XV-N322S DVD一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09:40 万维家电网
  JVC XV-N322S是一款超薄的托盘式DVD碟机。JVC XV-N322S碟机采用时尚的外观设计,合理的前面板设计,显眼的按钮摆放,使整机显得那样的完美。


超快读碟JVCXV-N322SDVD一睹为快

JVC XV-N322S碟机


    JVC XV-N322S碟机从插入光碟到显示画面仅需几秒,如你所愿,心爱碟片第一时间一睹为快! JVC XV-N322S碟机采用摆臂式激光头,轻松读取各种不规则的,有刮痕的碟片。 JVC XV-N322S碟机可播放格式: DVD-视频,DVD-RW(视频格式),DVD-R,CD,SVCD,VCD,CD-R/RW,MP3/JPEG数码照片(CD-R/RW)Dolby Digital/DTS/MPEG数码输出色差分量输出数码逐行扫描输出(PAL/NTSC)192KHz/24-bit音频数模转换器10-bit/54MHz视频数模转换器、带声音和字幕的变速播放Dragon Pick(读片飞龙)2.0Rocket Start(超速读片)高分辨率的图形用户界面一键回放(10秒)放大播放(3步)时尚、超纤细设计(高仅44毫米)使您的享受更加的多样化,操作也更加的简单。
  
JVC XV-N322S碟机支持混合2声道输出、色差分量输出等,也能满足一般的家庭影院要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