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价格超低廉 最具诱惑力的民用极品相机(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07:57 天极yesky

  色彩艳丽,操作便利——富士A500

  富士A500是A400的升级型号,外型方面与前作没有什么区别。而在性能配置上,只是做了象素的升级,从400万象素提高到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super CCD,最大可拍摄尺寸为2592*1944大小的图片。众所周知,super CCD是富士公司独有的CCD技术,起独特的六边型设计很好的解决了动态宽容度的问题,结合富士讨人喜欢的色彩风格很能得到大家的喜欢。

价格超低廉最具诱惑力的民用极品相机(4)

富士A500

  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38-114mm,最大光圈F3.3-5.5的3倍光学变焦富士珑镜头。感光度范围:自动、ISO 100/200/300/400,快门速度:2秒~1/1500秒。拥有肖像、风景、运动以及夜景四种常见场景模式。 曝光补偿为±2.0EV 每级1/3EV可调。白平衡为:自动、晴天、阴天、荧光灯、白炽灯。

价格超低廉最具诱惑力的民用极品相机(4)

富士A500

  另外,富士A500使用1.8英寸大小的低温多晶硅TFT液晶显示屏,显示精度仅有7.7万像素,丰富的色彩很难在液晶显示屏得到完美的体现。虽然XD卡价格降低了不少,但是比起其他类型的存储卡还是贵出不少,无形中增加了整体拥有成本。A500使用2节五号电池或镍氢充电电池供电,满电状态下大约可以拍摄100张照片。虽然外观上看A500方方正正的,而实际上其93 x 60 x 28 mm的外型尺寸和仅有126g的重量,很适合随身携带。

  点评:富士A500在色彩方面可以讨好很多入门用户,并且其500万像素结合合理的价格很容易成为入门产品的标准。喜欢靓丽色彩的朋友,可以多考虑这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