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防水时尚机 IR300再降突破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6:49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 广州行情】前几天我们报道了奥林巴斯IR300降价的消息,当时这款相机的售价已经跌到了2099元,过了几天,我们再次去了解行情的时候,发现这款相机再次降价一百元,现在价位已经在2000元以下了。

[广州]防水时尚机IR300再降突破2000

   奥林巴斯IR300的机身紧凑小巧,外壳为全金属材质。采用一块1/2.5英寸500万像素的CCD,2.0英寸20.6万像素的TFT

液晶显示屏,采用原厂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3.3- F4.0。配备了奥林巴斯独有的TruePic TURBO影像处理器,拍摄画质更好。使用LI-40B锂离子可充电电池供电,采用USB传输接口。支持xD-Picture存储卡,内置14MB存储空间。IR300乳白色的外观很容易受到女性用户的青睐,而且体积仅和手机大小相当,使用起来手感也相当不错。目前这款相机已经降到了1999元。

[广州]防水时尚机IR300再降突破2000

    奥林巴斯这次促销的还有一款促销机型C60,原价也在2599元,今天再次降到了2480元。C-60采用600万像素,1/1.7 英寸CCD;具有程序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手动曝光、活动影像等模式,而且另有6种场景模式功能可供选择(人像、自拍、运动 风景、风景人像、夜景)。专用的个人模式可使用户存入其常用设置以便随时调出使用。C- 60的微距拍摄能力也有提高,最近拍摄距离为到4CM,而连拍的速度则为每秒2张,并能拍摄 有声动画。

[广州]防水时尚机IR300再降突破2000

    和上面两款机型同时促销的还有一款AZ1,现在已经售完,所以大家如果对上面的促销机型有兴趣的话,一定要记住先下手为强哦。商家地址广州天河太平洋数码广场(原二期)二楼G281、282档,咨询电话:020-87590695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