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支持录像功能 Neonumeric NTG-1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6:01 IT168.com
作者:IT168 很牛的蜗牛   

支持录像功能NeonumericNTG-1抢先看

  【IT168资讯】进入06年整合摄像头和蓝牙功能功能的MP4产品成为了主流,而此类产品多见于采用Windows CE操作系统的MP4产品,其中主要是支持拍照功能。今天给朋友们介绍的这款来自法国Neonumeric公司型号为NTG-1并没有采用智能平台,但却以视频录制功能为最大卖点,下面我们先看图吧。
支持录像功能NeonumericNTG-1抢先看

  在外形上看,这款播放器更像是一款手机产品。平滑的边角曲线和层次分明的设计都给这款播放器带来了时尚的气息,而金属感强烈的按键和机身四周和黑色的面板的搭配也非常个性。107×62×21mm的尺寸下,2.5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占据了机身面板大部分面积。
支持录像功能NeonumericNTG-1抢先看

  尽管有着手机的外形,但这款播放器的操作方式与手机不同,为了更为理想的视频收看效果这款播放器采用了横向屏幕显示模式。除了机身面板右侧的组合按键外,在机身顶端的左侧也有一组快捷操作按键,而锁定键则安放在了机身右侧。

  机身背部有一颗130W像素的摄像头,不仅可以用来拍摄照片外,还可用来录制视频,此外还可以作为网眼使用,视频功能可谓强大。除了有着不俗的拍摄能力外这款

播放器在媒体播放方面的表现也很出众,除了支持MP3,WMA和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为还支持DivX,AVI,MPEG,WMV 等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而FM收音机、视频电视输出、Line-in录制mp3文件、JPEG图片浏览等功能也在这款播放器上得到了完美的整合。

  目前没有关于这款播放器容量方面的资料,但可以支持SD和MMC卡的容量扩展。售价约为200到250欧元,对这款播放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IT168消费数码频道的后期报道。

支持录像功能NeonumericNTG-1抢先看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